close

每一次的台北行都讓我有不同的感觸,可能是聽了一些話、
可能是一些景象讓我又想到這幾年的點滴,也可能是我的心
異常的敏感。


其實不管是在台中或台北,只要經過我以前生活過的地方或
學校,心底就會湧起許許多多的想法和畫面,此時彷彿時光
倒轉一般,我會有畫面,會看到在操場階梯上的我們、會看
到萬寶的大門警衛、會看到那座電梯、會看到我們一起走去
買午餐的樣子,我想是我不想忘記曾經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
你們。


衝突和矛盾幾乎天天上演著,距離可以讓我們更遠卻也可以
讓我們更近,”情”這個字拉扯著我們的生活,可以說是一
種生命的鍊條,有人選擇解開曾經緊緊鍊住的鍊條,而有人
卻是將鍊越上越緊,心也跟著遠離或靠近。


我知道環境的不同可能會造成彼此有些想法或任何方面的差
異,但是”心”如果跟以前一樣單純,是不是我們就不會變,
時間是一天天的這樣過去,拿起電話撥好號碼,按下撥出卻
又馬上按取消,很多話想跟生命中的你或妳說卻發現怎麼也
說不出口,很想問是我變了還是你或妳變了。


這兩天,我不小心和心裡的那個我說上話了,很強烈的我跟
我自己做了確定,確定自己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一個人,那種
喜歡卻有點心酸,一樣是單戀,但這場單戀卻和以往有些不
同。


我對他的喜歡有時我會不清楚,但有時又清楚的讓我整個人
很無助,身邊的人苦口婆心,有朋友更用大絕招,但我卻一
直往那個坑跳,常常以為這樣子的現況最好,卻發現這樣好
像更不好。


我對我喜歡的他,我想說我喜歡他,喜歡的滿到胸口,喜歡
到有點覺得自己很恐怖,極致的喜歡讓人害怕失去,所以我
想當喜歡一個人到一個頂點時會有點想逃,但另一面卻又是
那麼的想再靠近一點。


對於他我有時覺得我跟他很遠,但有時卻又很近的感覺,還
是要這麼說,我對他有種很陌生卻又很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