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要去香港前,就在幻想每天一定要起個早,然後享用好吃的早餐,
出去玩除了要好好痛快的玩(雖然這次我軟腳=.=)也要住的舒服。


在旅行社裡就很明白的跟MISS LIN說我要麗悅,因為在去香港前我就看了好幾家飯店,
也參考一些網友的BLOG,雖說大家還是有人說麗悅離市區遠,亦或是後山是墳場...
之類的,但都不減我一心想住麗悅的心情。




一下飛機,搭A11到銅鑼灣後,我走到麗悅,發現其實也沒很遠 ,
這或許是因為我愛走路,也可能是我行李超少,總之一到麗悅後,
我覺得好幸福,選擇住這是對的。

一進大廳,服務員就很熱心的說歡迎來到香港玩,也跟我說一個人嗎?
要注意安全,整個貼心。拿了房門卡後,櫃台一併給了我兩天的早參卷,
一張HK50的按摩折價卷,一張餐廳折扣HK50,當然我也在這次的旅行中
享用了飯店的按摩券去做腳底按摩,還額外又去一次全身按摩也有九折
折扣。

COSMO是滿新的飯店,大廳看請來很亮,一進去會看到一個紅色掩起來的大門,
原來大門後暗藏玄機,晚上是BAR,可喝酒看比賽還有聽音樂,早上則是用來
讓旅客享用早餐。





在一樓晃一下,就搭電梯到12樓,房號是1201,COSMO的房號不是在牆上
也不是門上,是印在地上。又是一個驚喜,一進去原本在去之前就被說一
個人是住很小間的單人房喔! 但沒想到可以住算滿大間的房間,我住的是
面向馬路所以窗簾打開也不會看到大家說的墳場。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盥洗用品也都有,份量也滿大方的,
除了基本的沐浴露和洗髮露,還提供洗手乳和乳液,還有棉花棒和化粧綿

床呢!很大很舒服,兩晚睡下來都是一夜好眠,早上還自動醒...





除了一樓的BAR外,五樓還有自助飲料咖啡吧,一台自動現煮咖啡機,
以及茶包和熱水器,還提供當期雜誌呢!五樓外的座外區是露天,
當晚外面下雨也發怖颱風,服務員跟我說SORRY,他們要關閉所以我
無法到戶外喝咖啡看夜景和吹晚風。

只能說無緣,第一晚如此,第二晚颱風還是在,所以第二晚還是無法去外面喝,
我想是天意吧(攤)....但其實也還好嚕!我挺喜歡這自動咖啡機的讓我想喝現煮咖啡隨時都有...
而且出門前還可來這弄一杯出門喝,提供外帶杯和杯蓋。


我所期待的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其實也是挺夠吃的,連兩天的早餐都讓我好飽...
也因為香港要走的路太多了,吃太撐太飽不用擔心,真的是很快就消化完了...


這次能住到COSMO我真的很開心耶!
最後一天還發現一條捷近不用五分鐘就可到時代廣場超便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