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沒fu了~剛整個快打完...都不見了--對!都不見了---嗚是要重打的意思!

來到香港購物輸人,但吃怎能也輸人呢!

可我承認,我雙輸。
說實在的,原本興奮的心情在面對要吃東西時卻不自覺的好孤單,
我經過好多家好想吃也是大家推薦的店家--如翠華、墉記、蓮香園..等...
都提不起勁,一來美食一起分享才吃呀!二來沒人跟我分享....(甩甩頭--別想了..別想了)



到香港,有人說怎能不吃龜苓膏,第一天放好行李就到銅鑼灣那走走看看,
一整天就只吃早餐和飛機餐而已,所以到下午四點可說是又餓又累的了,
整個浮躁,初到香港實在也不知該吃啥好,剛好經過海天堂,想起做功課
時有印象海天堂的龜苓膏不錯,也累了需要坐下來些會。

龜苓膏號稱有內用化粧品之稱,因此就算聽說苦苦不好吃我還是想嚐看看,
吃起來出乎意料,我覺得不苦反而有種香味,吃了還會回甘,怕苦或不敢
吃的還可加桌上的蜂蜜,口感不一樣喔!而且到那我才知道龜苓膏還可吃熱的
但我比較愛冰的龜苓膏


另外還加點了芝麻糊,熱熱的芝麻糊喝上一碗,胃都暖起來了,也比較有元氣!
這的芝麻糊喝起來很濃稠,不會糊到結塊,入口整嘴都是芝麻香,鼻腔也都是....
這形容好像有點過了,但當下真的是這樣。

海天堂的龜苓膏內用HKD50
       芝麻糊HKD30

挖看起來好便宜喔^^但以當時匯率1:4.25換算下來要台幣340呢 !!

可是其時也還好,我不是愛購物的人所以在吃的上面就相對比較敢花



吃完後繼續走走看看,天慢慢暗沒想到颱風也出來了,開始下雨,
吃了龜苓膏和芝麻糊並沒辦法止餓很久,雨又不停我馬上看到車記車仔麵,
當時約六點,一進去看到有午茶套餐,套餐是到六點半,因此我點了沙嗲牛肉公仔麵,
午茶套餐有附咖啡或奶茶,我選奶茶。(此時並不知奶茶會讓我冏)

但不知怎的。我一到香港電路好像秀逗,點餐時服務員問我奶茶要凍嗎?
我心想幹嘛凍呀!我一直就覺得奶茶會是冰的幹嘛要凍,而且凍要加HKD2(恩!不是很捨得花嗎!)
帥氣的說不用後就準備享用香噴噴的沙嗲牛肉公仔麵了,湯頭很棒味道重,加上店內辣椒是一絕,
稀哩呼嚕的把麵吃完後,奶茶上桌,驚!!系燒ㄟ

奶茶真的超濃的,但濃到苦,跟台灣的奶茶喝起來挺不同的,我還用跟奶茶條棒
一樣的圓匙加了六匙的糖,不是我愛吃甜是真的苦而且越加反而沒變甜還是苦...
我吃了辣麵想解渴想當然爾奶茶無法救我,所以奶茶我沒喝完,但公仔麵是真的好吃

下午茶套餐倒真的是便宜這樣一套HKD20



吃完麵我就轉戰就在隔壁的義順牛奶公司,吃飽總是要來個甜點。

我的肚子此時也只能吃甜點了,一進去會先奉茶然後再點餐,
就來個雙皮燉奶吧!

吃起來像奶酪又像豆花,奶味很重,我還滿愛的,因為我喜歡豆花奶酪這類的食品,
如果有來香港一定要吃看看,當然他還有其他口味選擇,只可惜我無法一下吃很多個。

雙皮燉奶HKD20

第一天就只吃這三家...



第二天繼續奮戰,但戰鬥力很弱(哈)

吃完飯店早餐,已經決定擺爛的第二天,坐叮叮亂看,
九點多時到了筲箕灣,晃晃走走後,決定還是吃....
選了杏花樓,主要是心裡一直想著這次來香港一定要吃到楊枝甘露,
而我知道杏花樓也有這道甜品。

明明吃過早餐了我還是點了早點套餐,三文治套餐。
有單拼跟雙拼,就是單料跟雙料,這的三文治比不上台灣的,
還是台灣的好吃,我是選火腿口味,兩片土司間夾了兩片火腿,
是乾夾完全沒有抹醬或其他料,若要說優點大概是土司很軟,
配上一杯凍寧茶,這次有乖有要凍一樣加HKD2...


吃完後就奉上我心心念念的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裡有芒果、柚子、西米、椰漿和牛奶等料,
香港的甜品我想是馳名的,這道甜品剛吃我倒是覺得沒那像大家說的那樣誇張吧!
但吃到後面會上癮,芒果控的我很愛,而且吃這很忙的,嘴巴裡要感受不同的口感,
有芒果香又有柚子顆粒,還有奶香味,不甜不膩的剛剛好。

三文治餐單拼 HKD18
楊枝甘露 HKD25




坐叮叮時就有經過澳門茶餐廳了,當時就想等等一定要來吃。
果然下午我就衝過去~~我點五香肉末炒公仔,我真的覺得香港可以把泡麵
弄得好吃好厲害,麵也都不會爛爛的,還有點Q勁。

好愛奶茶。放心一樣有凍要不然我會罵自己的,點套餐只要以HKD5的
優惠價就可享受到蛋塔,原價是HKD7。


五香肉末炒公仔真的很香,好像維力炸醬麵..
份量太多吃到後面有點膩...奶茶果然凍的好...凍得比較好喝...

五香肉末公仔套餐這個不確定記憶中好像是HKD32吧

第二天真的弱到不行...相信我第三天更弱..

以上是第二天(好遜喔)


哈....我自己都噗哧笑了。
第三天一早用完飯店早餐後,外面的風真的爆走,但當我一到銅鑼灣,
雨又噴了,我真的明明是四點半飛機,我好像是一點多就到機場了....
因為真的沒勁玩了...
只好先到機場...又是逛街逛街...我不要逛了啦!
只好在機場吃本日第二餐叫中餐
是茄汁香辣筆管麵////一點也不辣(切)


現在寫著寫著我開始氣自己在香港吃好少...
下次去就訂為美食之旅好了...

我只想去吃...真的

逛街我不在行

下次有人要揪團去吃嗎...
找我找我(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