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木新路上想著等等搭671準沒錯,我要到萬芳醫院轉捷運,
沒想到搭錯方向,671公車順著木新路轉木柵路,接著是熟
悉的路線,熟悉的木柵路一段就在眼前,住了兩年的早安綠
莊,路口的大招牌就這樣讓回憶倒轉。是我太念舊了嗎?所
有隱藏好的情緒在這一刻好像藏不住了。

我想到一起生活的妳們,想到離開早安的前一晚,我們都沒
睡,整理了一晚,隔天吃著麥當勞早餐等著下午搬家公司的
到來,那天下午下了場大雨,搬家搬得有點辛苦,但我們終
究在另一處景興路上又展開我們另一個家的生活,一樣是我
們三人的家。

有陣子大家很忙,有陣子大家又常常聚一塊,也許三個人忙
著不同的事,但總是心會牽掛彼此,那種情感也許沒那麼強
烈,卻也淡淡的用一種該有的方式將我們牽在一起。

我懷念那個家
陽光照耀的家
有你們的家
那個屬於我們三人的家

My dear roommate 小娟兒&Trista
謝謝那兩年妳們所給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