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不論時間過得再久你都不會忘記他。

五專時那時很常上bbs,當時ptt還沒那麼有名,
最常上的站就是嶺東玫瑰園、台大不良牛、和中
央的龍貓。在中央龍貓那時在上面認識了一位住
在日本的男生,他叫山田川,但其實他是台灣桃
園人,會在日本好像是因為家族事業在那吧!

我們在bbs上傳水球聊天、寫e-mail後來有即時
通也有在線上聊天,中間也有過電話的聯絡,忘
了認識多久時,他人那時好像要回台灣,山田先
生說想和我見面,我盡然也說好,真是大膽,隔
天一早八點他到豐原火車站,兩個瘋瘋的人一早
去廟東逛>”<,想當然爾那麼早是有啥東西!!

後來我們搭電車到台中,走到台中公園,坐在草
地上就這樣一直天南地北的\亂聊,當天的天氣
很好,索性我們就躺在草地上,陽光很螫眼,但
是難得的悠閒。下午我們走去一中街逛,然後到
中友逛,事實上我都忘了那天我們說了什麼話,
也忘了我們吃了什麼,但沒忘了去過那些地方。

那天要回去前,他說到時回日本再寄東西給我。

沒多久也的確收到他寄的日本甜點和一條圍斤,圍斤現在有還留著。


之後,有段時間我們就漸漸沒聯絡了,再次聯絡
是有年華航在澎湖的空難那次,他從日本回來了
,聊天中知道他的父親在那場空難中離去,那次
的聊天跟往’常一樣聊很久,但卻也是我們最後
一次聊天。


現在我也不知道他在那裡?

遇見他時我會跟他說:

今(いま)は何時(なんじ)ですか?

因為這是每次他考我的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