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出記憶的盒子,總是會看到妳寫給我的信。

也許這樣的回憶已經不能挽回什麼了,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也只
能是讀著你寫給我的信,以及在這裡用文字寫下我對妳的思念,
而這樣做好像妳並沒有離開過。

今天看報紙,看到陶子在張雨生的紀念會上說了一些話,她說張
雨生『forever young,永遠活在大家心中』,我想我對於妳
也是如此吧!記憶永遠停留在零三年以前,到零三年的一月二十
四日以後就停止了,妳真的很聰明,讓自己的年齡永遠停留在最
美的十八歲。

漸漸我已經忘了妳的聲音是怎樣了,但我永遠記得妳的笑容,妳
笑起來總是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妳的告別式我沒參加但我有聽說
那天起了很大的風,是妳回來看大家嗎?之後大家相約去妳長居
的地方看妳,我也沒到,妳會怪我嗎?

國中時代那時的功課壓力大,所以我感覺的到你後來讀五專時一
定很快樂,跟我一樣,在五專時真的是快樂的小鳥。妳知道嗎?
我還會上尋夢園裡想找找妳的影子,班版好像不見了,但我記得
你那時有參加社團,妳的好人緣讓妳社團裡的夥伴都沒忘了妳,
精華區裡我還是讀得到那年的文章--永遠的雯馨●永遠的回憶,
那個檔案裡是大家對於你離去的惋惜與不捨得以及滿溢的思念。

不知道現在妳是在當小天使,還是又回到這世間了。以前有陣子
很誇張,我會在火車站或在外面晃時隨意到處看,有時我好像看
到和妳很相似的人,我以為是妳,但想想又跟自己說怎麼可能 …

對妳的思念一直就這樣在這五年間斷斷續續的,手邊連一張和妳
的合照都沒有,唯一的一張妳的照片還是五年前我在妳同學的相
簿裡存下來的‧‧‧‧


現在此刻我只想跟妳說『嘿!再給我一記金剛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