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ptt上突然看到今天豐原市公所有在替聯相光電徵才,沒有多想就決定要去。
因為前幾天被媽媽給罵慘了,她說了一些重話,說我踏不出第一步,還說我不肯做
低落的工作。我知道對於工作如果一直想要找到很喜歡很想要的工作可能真的要找
很久,至於我娘為啥突然大發飆就是因為他要我去面試豐原家樂福聯合徵才我沒去,
她大怒氣我挑工作。


所以,我一看到就是就服站辦的聯徵我就想說我一定要去。


今天一早我就前往市公所,在等待的過程中,有個叔叔一直跟我和一位女生說,
很easy不用擔心,但我都沒回他話,他之前就考過聯相了,他說都是選擇,
還說有考英文,然後這位叔叔抄了一堆英文單字給我們,要我們抄手心,
我也沒理他,但倒是另一位女孩有照做就對了。


九點開始排隊抽號碼牌等叫號先要通過第一關的筆試才會有面試,
筆試完我們就等叫名字,如果被叫到名字就是"謝謝你今天來考試!再接在厲",
結果那位好心的大叔就這樣被叫了名字>"<
重點是他好心跟我們說的也都沒考...


接下來我就進入第二關的面試了,但這也不代表就有機會,
因為要再等更進一步的面試通知,今天的面試只是大概了解你這個人,
面試時總是會被問到為什麼你不去做相關工作?
說真的理想和現實若要結合真的是需要時間和好運氣的以及有足夠的錢。


聯相光電到時會駐進后里工業區,加上他真的福利很好,
一進去起薪就3萬2了,而且年終也不錯,對於想要存錢的我真是個機會,
現在能做的就是--靜待佳音


雖然我真的覺得機會渺茫,畢竟我讀的跟光電一點也沾不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