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采蓉您好:
非常謝謝您來參加「中台灣廣播電台-行銷企劃專員筆試」。
HITFM91.5「中台灣廣播電台」深受聽眾喜愛,收聽率節節高升,這
樣的成績是因為有許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因此做好節目已成為我們
最重要的職責。看到優秀人才前來應試,使我們深受鼓舞。 本次行
銷企劃專員的招募,因競爭者眾,因此未能將您納入面試的名單,但
我們仍然期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有機會與您並肩作戰,共創未來,歡
迎您在日後仍能繼續與我們連絡,並成為HITFM91.5「中台灣廣播電
台」的好朋友,隨時給予我們 您寶貴的意見。 敬祝

大安

中台灣廣播電台 財管中心敬上 97/08/26


今天收到這封信,心中難免會有點失望,但很快就恢復了,畢竟強中有強,
從不能去英國到現在,找工作找到難免會心煩,一直問自己到底自己能勝
任什麼樣的工作。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履歷表上包裝的我是真的我嗎?


不管怎樣還是要打起精神,爸今天還叫我說先去學開車,然後先當他的會計,
每個月2萬包吃包住(os:我不是本來就住在這嗎?),我說等9/1真的還沒上班
就給他請。

但總第一份工作若是沒出去見見世面整個遜掉...

其實幫家裡是不錯呀!我也會有很多的時間做我的事,規劃自己的未來....


所有的安排 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一直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