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進化


有化沒化





放上這兩張圖給客倌評評理
------------------------------------
終於放假嚕^^
下午一個人到外面晃
前一天就跟我媽媽說好我要出去了..而且是一個人

今天一早出門
我化了妝換好衣服下樓

媽:你有跟人約喔
me:那有
媽:那幹麻化妝
me:我平常上班已經很糟了我出門我不想太糟
媽:你這樣很奇怪...不好看
me:............................

也因此我想起我剛拆矯正器時

媽:我覺得你以前沒戴牙套比較美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