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喝茶的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好茶了,這次想分享的茶是由

Lohas樂活農場所出產的樂活香草茶,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Lohas樂活農場,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和知道,跟大家分享

這是Lohas樂活農場是由「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所成立的

第一座全國無障礙示範教育農場,是為了解決成年心智障礙者

不易被社會接納及就業困難而創立。

 

由很多社會愛心人士認養的農場,這個農場全靠心智障礙

的朋友下田拔草,抓蟲以及施肥,在他們悉心的照顧下,

以無毒自然農法栽種出天然的香草花茶,所以今天要

分享的茶是非常有愛又健康無熱量負擔的香草茶。 

 

 

2

 

香草茶有四種口味-

檸檬香茅

白鶴靈芝

洛神花

香蜂草

 

 

3

 

每罐裏頭有20包茶包,加上有四種風味可選,我覺得自己喝或

是送禮都很好,他們附贈的袋子最多可裝三罐,送人真的很大方,

最近又快中秋節,是我心中的中秋送禮第一選擇唷!

 

大家都送餅,如果選擇送茶,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吃餅配茶剛剛好 

 

6

 

樂活農場的罐子還有個貼心設計唷!

就是要開罐時他的密封設計貼心又不怕傷到手 

7

 

說要推薦茶給大家,當然要分享茶的滋味,

樂活農場的樂活香草茶都有著特別的滋味,

後來喝完一輪後,我發現她每款茶裏都有

甜菊,難怪特別的清甜香 

 

 

花茶是無咖啡因的,所以隨時都可以喝,

真的很適合怕失眠的朋友 

 

我最先喝的是洛神花茶,這款女生朋友一定

都會喜歡,酸酸甜甜的,在夏日特別能開胃

提升食慾,冰冰喝更消暑氣

 

8

 

 

第二款喝的是檸檬香茅,這個香茅味很重,但有搭配甜菊,所以

很順口,檸檬香茅還可以通胃氣和解油膩,吃完油膩的喝上檸檬

香茅解膩又養生

9

 

再來品嘗的是香蜂草茶,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香草,

了解後才知道香蜂草還有著長生不老草的別稱,歐洲貴

族喜歡每天喝香蜂草保健養生,喝起來味道有點薄荷香氣,

我覺得這款熱熱喝很舒服

10

 

最後品嘗的是白鶴靈芝茶,裏頭除了有白鶴靈芝外,也加了薄荷和甜菊,

三種花草的結合,有著青草香氣,喜歡甜甜口感的人可以加點微量的糖,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甜菊的味道就有種自然的甜香,所以對我來說剛剛好

 

11

 

四杯排排站,喝不完的我就放涼冰起來,這種天氣喝冰的花草茶

真的比喝手搖飲還健康

 

12

 

每一個都親自喝過,每一款都好喝,早茶午茶晚茶,

隨時隨地都可以喝的健康無負擔花草茶

 

 

13

 

天然花草真心不騙

14  

大家還沒想到中秋節要送啥的,樂活農場的花草茶可以考慮唷!

送禮做愛心,滿滿的愛,而且一罐$280,滿500元還免運,等於

是買兩罐就免運費了,真的好適合當作中秋佳節的禮品。

 

 想了解更多?

http://www.ylpmp.artcom.tw/ap/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活農場 香草茶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