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約定時間早了點到現場,有人低頭徘徊、有人看著自己的講議,而有人是
拿起手機開始講電話。

圓型大大的HIT FM的大招牌就擺在會議室門口,看起來幹練的大姐姐一手提著
收音機,另一手指揮著工讀生該準備的事,當然嘴巴也沒閒著,趕緊招呼我們
找位置坐。

大姐姐把收音機打開來,當然是把頻道調到91.5的中部HIT FM,下午的
Lunch DJ--AKA在打開收音機那刻緩緩進入我耳裡的歌就是張懸的這首--喜歡,
張懸的聲音有種緩和氣氛的能量,我讓自己的心慢慢平復下來,先發下作題
卷,然後大姐姐說著考試就是寫申論題然後好好發揮自己的想法,接著告
訴我們這個工作的內容。

大約一點五十題目卷發下,是五題申論,作答時間90分鐘,此時右側第一排的
一位女生站起來,主動放棄這次筆試,我看了看題目不難但的確可能讓一些沒
有寫過申論題或沒有相關經驗的人會打貴堂鼓,此時我沒有覺得又進了一步,
只覺得他怎麼就這樣放棄了,好可惜呀!既來之則安之,寫完考題再走也不遲。


考題就這樣分怖如下
1-1.請舉個中部廣播電台或節目,你認為他行銷策略在那
1-2你認為hit fm該做什麼樣的行銷策略

2請寫一篇活動新聞稿(主題自訂 人物-蔡依林 此篇目的
要有新聞性並且能替電台和藝人達到雙贏宣傳效果)

3請寫一個企劃出來(主題:情人節 廠商-百貨公司、婚紗店、
電信產業或烘焙访擇一 預算80萬 活動一天)

4你如果順利進入hit fm你第一個想策劃的活動是啥

5未來三年你對工作的期許以及你對於人生和工作的規劃


題目沒有完整但大概意思就是那樣,所以5題90分鐘我寫的又急又趕,想好
好發揮又怕時間不夠呀!但我寫完時才三點十分,比我預計的快多了...
大概將近40人來考,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會在下星期四前給我們通知何時面試
,那麼如果沒通知到的人就感謝這次來參加筆試。

來筆試的人大家都穿的正正式式的,有個女孩瘦高又穿窄裙和櫬衫,整個很
專業的感覺,來的女生占大多數,我看到只有三個男生,其實我最擔心的是
我那超級飛舞的字跡,讓我好害羞呀!當年轉學考還不是12間學校都用這種
飛舞的字跡呈現,字醜真的好糗喔..怎辦

踏出大門後,一定要給自己大大犒賞,我就到火車站吃好吃的MOS,新推出的
野菜牛肉堡好好吃,就是愛漢堡堡啦!

我好閒喔!居然有空幾乎天天update我的blog...
是有這麼多話想說嗎?還是我真自以為自己是個大bloger..嗚咪咪


剛剛上youtube看了喜歡的mv發現張懸是到菁桐拍的耶!!
讓我想到上次的平溪之旅

筆試就這樣結束--等看看有沒有機會挑戰大魔王嚕!!請進入下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