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並不太喜歡說話,所以我盡量用文字寫出來,但文字的殺傷力畢竟存在,
我們說話時是直接傷到人的,但文字是間接,但不論是直接或見接兩者接會在
心裡留上一段時間。

我常會跟人說,你會這樣說出那人的不好或缺點,代表你也是這樣的人,因此
我也常常檢視自己,也一一應驗,所以當我每次又嘴壞時我就覺得我在說我自
己,而那些人只是我的鏡子。

說話的分寸在那裡?沒有人能給個正確的量度,大家心裡的那個尺不一樣長,我
的一些狀況或我的大小事有些朋友很清楚,但總會不小心的直接在公眾場合直
接說出來我的情況,總是另我很困擾,當然我也擔心我自己有時白目白目的到
底有沒有說錯話。

我也曾經搞雜了一些事,說話的方式和表達的不對,導致事情越來越嚴重,被
當事人的朋友說我這女生很奇怪,事實上這件事跟那朋友一點關係也沒有,所
以當我知道那位不相干的人這樣說時,我真是覺得我被誤會了,但想想我又不
會見到他,那人更不是我朋友我管他的勒,只是再次讓我知道做人要謹言慎行
,不是想說啥就能說啥,也不能總拿”我就是這樣的人”來當藉口,因為就是
有人總拿”我就是這樣的人”而傷到別人卻不知。



難怪人總是說-做人好難



批s:
實在搞不懂有些人的心態....
女人心海底針,都說是秘密了你幹麻還公開...笑ㄟ
難怪顧人怨,以你那樣的心態做事只會讓別人覺得
你心機很重,只要不順利就哭著回去找媽媽.....
星座這玩意真妙...
最受不了的星座就是6月分和七月份出生的星座
自己慢慢去對號入座捌!!
但並不是全部這兩個月份的人都很機車..
只是這幾年遇到的都讓人很傻眼

我想是因為我是火象 而那星象是水象捌 
水火不容


也難怪啦!因為我也不是第一個跟他不合的人..

小鼻子小眼睛的

以上純屬宣洩因為我還是覺得罵人罵到自己..就當我在亂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