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沒日沒夜的寄履歷表兩天後,在哀莫大於心死的心情下睡了個完美午覺,
怎知一醒來卻漏接了兩個我認為一定很重要的電話,心裡有個隱隱的聲音說
『是工作來了。是工作來了。』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更不可以對不起自己這麼認真的跟
履歷表博鬥的日子裡,我告訴自己『不可能錯過你』。

撥回去 撥回去 撥回去

嘟-------嘟---------嘟----電話答鈴的聲音跟著我心臟跳動的節拍走著,

『喂!xxxx公司你好』超溫柔女生(果然櫃檯就是門面,難怪都說要聲音甜美)

『你好,請問剛剛有人撥0958xxxxxx嗎?』我膽怯小心翼翼的問著

『恩!可能是我們同仁打給你的,你留一下資料我請他等等撥給你』溫柔女孩還是很有氣質的說著

『好!我叫余采蓉 0958xxxxxx』我大聲的說著自己的名字和電話

『那個余呢?』溫柔女孩仔細的要確認

『喔!是余天的余』我苦情的說著(〔心裡想著為什麼我永遠只能說余天的余)

『恩!那這樣就好了』溫柔女孩說

『好~謝謝』我說著並心裡祈禱拜託你一定要回撥給我啦!

---這是頑皮的分隔線------------------------------------------------

事實上這間公司打給我時是15:01他們打了兩通
我看到時是剛醒來16:46 我是整整錯過將近快兩小時的時間

剛醒來又頭腦不清馬上回撥,溫柔女生說xxxx公司你好時我可是根本一個字也聽不懂
他所說的是那一間公司,所以我還是很挫的怕萬一打給我的人不再打給我怎麼辦。


我想老天爺是疼我的,終於在17:09時我可愛的電話響起,

『喂~你好』喜悅的我

『你好~我們這裡是台北之音,我們有看到妳的履歷表了,我們想通知妳來面試,
但我們這個工作是要考試的,想請問你可以過來嗎?』這次是個聲音不柔的人

『恩!我可以』(os:只要又機會要考100次1000次我都考)

『好!地點是台中市中港路3段123號11樓,澄清對面,彰銀樓上,當天請帶履歷表和自傳
然後搭電梯直接到11樓會議室即可,時間是8/22下午1:45』女孩快速的說著,我緊張的抄著

『你確定可以來厚』女孩聲音裡有著我摸不透的情緒

『對!沒錯..我可以~謝謝』我還是很開心的說著


---這是俏皮的分隔線------------------------------------------------

總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因為投了好幾封履歷表我都忘了我是要應徵這間公司的啥工作了
後來查一下我的信箱...是"行銷企劃專員"
我真的很不怕死,人家要兩年以上的經驗我就不怕死的寄過去,
當然我也有在我的信裡跟他說我完全沒經驗,但請你們給我這
個機會。

以下是這工作的職務內容
1.業務專案企劃/業務簡報
2.廣告文案/口播撰寫
3.活動企劃發想/執行
3.媒體公關/企業公關拜訪
老實說我是真的想不起來我8/18有投這封履歷表
我想是鬼遮眼吧>"<

但我很想拿到這個工作機會唷!!!

加油 加油 go go go


所以期待星期五



這份工作應該是在台中工作...雖然他叫台北之音...

講得好像真的要去工作了勒!!


喔耶~~~



批批批ㄟ屎

我真不改愛說的本性,每次都事情為成定局就自己昭告天下=.=
然後到時又丟臉了~~
這次希望是轉運了外加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