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在家跳完hey hey taxi給爸看後我就北上了,
往返台北和台中的舟車勞頓真的是很累,以致於今天整個全身酸痛爬不起來。

先謝謝孫's的陪伴,為此他還請假陪我去上課,真的是有全國電子的精神耶!!啾甘心
一到公司後,櫃臺有個自以為是的大蟀勾,連正眼都不瞧我們一眼=.="一副煙抽很兇的樣子~
接著,負責聯絡我的百合就拿了張表格給我填,我們還聊了一下,大多是關於這份工作,
因為我對這份工作並沒有很大的熱忱,畢竟懷抱星夢這種事對於我這23歲的女孩來說已經是不符合了!
所以我勾選對這工作意願只有30%~50%,但可能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我放鬆的不得了,整個很放得開,
以致於讓人誤會我的意願是100% >"< 天地良心~~我說過了...我想穩定的賺錢錢...

在第一次,百合跟我接洽時他就要我面試時要帶1張照片過去,結果我整個很三八的千挑萬選了11張,
因為青春的照片太多了,我一時選不出來,只好交給他選噜!!
最後百合選了這兩張









沒選到的另外九張在此



差不多就這樣聊了一下,然後百合跟我說他們每天會把面試的資料跟照片和主管開會討論,
如果主管覺得我不錯會再約談。

對這工作真的沒很大的願景,所以我覺得就是給自己機會去面試,至於會不會有結果對我來說
並沒有差~~


但在剛剛下午我漏接的一通電話,一看是公司的電話,我就回撥,
是負責我的百合打的,他告訴我說,主管想跟我聊聊後續合作的事情,
想再跟我約個時間談,然後我們約了星期五面談...


剛好星期五要上台北..因為我星期六又要去考我那無緣的英國考試..。
約了下午2:30...
總之祝我好運嚕!!


批a史:
最近覺得有支廣告很好笑...是農藥廣告~~
鄉土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