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玩樂回來已經快兩星期了,但不得不說,回憶還很鮮明~~
現在要把那份感動全記錄下來!



今夏的最璨爛的回憶,就屬和A-team一起在墾丁留下足跡,
我很九沒和一群朋友出去玩了,大部份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享受旅程,
但這次真的很感動,謝謝廣興讓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也體驗了不一樣的旅行!


8/5 晚上九點(我和廣當時聽到都覺得好不可思議的時間),
原來是還有朋友要上班,為了大家能一起去玩,不管幾點都沒關係啦!
重點是,一起玩好歡樂,這也是第一次夜衝墾丁,到那邊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
但大家體力好像都還很好!!

當晚分兩間睡,我們這間真的是笑到肚皮破,也不知道大家是在笑啥,
總之笑到有人已經快抽蓄了~~我們好像都快四點才睡。






隔天(8/6)近中午,我們大家集合,陽光好好,亮得眼都睜不開, 
大家先去飽餐一頓-八月墾丁行-東家活海鮮午餐飽飽飽。





然後就到賽車場去好好的發洩一下體力,真是吃飽撐著,轉了幾圈,好快活,
而我是一直亂喊亂叫(沒辦法,第一次賽車),旁邊一直有大家的車從我旁邊過去,
RAY的表情就是爽快,神豬一直叫我踩油門,還有不知道是誰一直說--BYEBYE采蓉,
廣興一直繞過我說HI,CANDY的表情好狠,安安和坦克一起開,
聽說安安的腳都撞瘀青了,而我把自己列為---驚騎四超人之吼叫女....
真的是不知在鬼吼啥..哈





玩完賽車就到7-11休息一下,這幾天7-11一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口渴找它,
飢餓找他,晚上無聊想吃東西也找他,7-11是最棒的發明,
還有現在的現煮咖啡真的好棒好棒,常有優惠搭配,找朋友配就對了~~



來到墾丁水上活動要玩一下,浮潛+快艇+香蕉船$350,算是體驗體驗,
香蕉船翻船好刺激,都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飛出去了,我喊怕怕還是玩了兩次,
很抗拒但又想玩,我真的怕水,好在有神豬,浮淺時都帶著我,雖說我一直莫名翻轉,
一直臉朝上=.=...哈....





好愛玩水喔!水上活動完後,我們在下午四點時到海邊玩耍,
我們在海邊騷手弄姿、我們大笑、我們和浪一起發浪....
天空好藍,海水也好藍,而我們笑得燦爛!!!





合照是一定要的,留下一起旅行的美好記憶~~



玩得都累了,但還是要一起吃香串串烤肉,在民宿邊烤肉,仰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偶有流星劃過天際,這一晚很棒,因為星空好美,而身邊有你們 ~~~






8/7最後一天,行程隨興,到大街當人乾,熱到炸開,男孩們都裸露著上身,
子舜還學港媽,挺到味的...


而熱到不行,便利商店就是涼'爽所在,天呀~~~熱情的墾丁...so hot



我們在龍磐大草原做為我們旅行的最後景點,這風好大,
涼爽的不得了,隨性躺在草原上,舒服的讓人眼瞇成一條線,就想賴在這不走...

在這廣也拍下我和賴安安的經典照片,笑好久,不知道是我們太好笑還是廣的笑點低!~~~~~



墾丁so hot 有你們很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