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跟自稱是巨蕈婊的友人約好要出去玩嚕!
這天我盼了很久,因為人家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去玩,
挨唷!永遠年輕或許就是因為天生愛玩樂吧!!

這次能成行真的要謝謝巨蕈婊,也好在這位仁兄覺得很好玩,
當天我們約在一廣搭仁友直達車直接攻到九族,
在客運上我們就聊得好開心,而且也不知道在猛拍個啥勁,
還意外拍出"胸很大",真是惱人!
害巨蕈婊跟同事分享照片還被誤會是色狼...哈

重點是巨蕈婊總喜歡模糊焦點拍重點,
不是拍我牙齒就是把我下半身和上半身分開照,
這樣的拍照法挺新潮的.....好在我可以理解他的點,
要不誰受得了呀!

總之在車上我們倆就笑到炸掉了,我還有準備餅乾和巧克力,
好好笑喔!超像孩子~~~~




到了~到了
一到九族很涼還飄小雨,巨蕈婊說要去買雨傘,我給他一記白眼,
還罵他很娘?我想是我太man呃~~~
但後來他看到一隻傘180的天價也就打退堂鼓了。

到三月底九族有薰衣草季,剛好搭上花季末班車,但我想四月去還是看得到,
因為當天還有工作人員一直在栽重呢!巨蕈婊看到薰衣草很興奮的說這是他的第一次
還記得上次不知道是怎樣,我們一起去吃東西還是怎樣的,他也說他的第一次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哈

一進到九族就是水沙蓮花園,滿滿的花,細細的雨飄下,挺浪漫的,
還以為星期五的九族會很多人,或許是淡季,人並不多,
倒是剛好有幾所學校小朋友畢業旅行,這一天很愜意。




人多不多在我們去玩遊樂設施時就很明顯了,幾乎不用排,超快速,
但不知是長大了還是怎樣,超沒膽的,玩個海盜船哭天喊地也就算了, 
居然坐熱氣球吹風也腳軟的喊說好恐怖,更惶論要我去坐UFO了~~~~

但也好在我們兩人來遊樂園的目的不是玩遊樂設施,
就只是想走走...


{###_rfly/130/1867785873.flv_###}

總之晃來晃去,東扯西扯,加上巨蕈婊一直娛弄我,明明我擺好POSE,
他還拍很慢,害我一直嚷嚷最後發現他在錄影,就這樣一來一回,
後來又一直看他拍我的影片都笑到扭來扭去..




在九族玩幾個小時後,我們決定先搭纜車去日月潭,賞湖吃好吃的東西!
搭纜車過去時,還霧朦朦,在纜車上都看不到景色,
日月潭的纜車好快,一下就從九族咻的就到目的地了,
纜車帶來的商機,這天日月潭人好多嚕!




但不減興緻,我們沒搭船賞景,選擇走步道,
下過雨的空氣變得好乾淨,還有一點雨的味道,
從步道往日月潭一望,巨蕈婊居然有感而發的開始編起故事,
太厲害他不去當說書人很浪費耶!
加上我這個好友整個就是想像力豐富到炸開,說的話也超有畫面

我們就一邊賞景拍照,慢慢的走到老街。



到老街就是要吃東西呀!但好像小米酒很多,吃得倒是很少,
我們應景的吃了比較有代表性的--山豬肉香腸和香噴噴的茶葉蛋,
香腸搭配蒜頭真香真好吃,只差沒跟老板"西吧啦"。

茶葉蛋可是我們一下纜車就聞到得香味呢!
馬上決定要來一顆,我覺得吃那一家都ok,因為每家都滷得很功夫,
名字更是長的不得了-*日月潭紅茶香菇茶葉蛋*
天涼涼吃個熱呼呼的茶葉蛋暖胃剛剛好。

在日月潭我們消耗不少體力,腳也痠就再搭回九族的纜車。



回去時一進九族,那魯灣劇場坐滿了人,原來剛好趕上2:30這場演出,
就先坐下來看嚕!感覺跟小時後看的是一樣的耶~

看了將近快一小時的演出,我們居然傻傻沒搭遊園車到山下,因為那時我們在原住民區,
走回遊樂區還有段距離,反正也好,也是邊走邊休息莫名回到阿拉丁廣場,
此時發現太空山沒人排我們就衝去玩,裡面暗到不行,彷彿是小型版的雲宵飛車,
巨蕈婊坐我前面幫我檔住了,但他自己嚇到膽到要飛了...

也因此後來巨蕈婊要我玩UFO我死都不肯,可為啥我在最後屈服於他呢!~~

因為巨蕈婊居然說了一句:『沒玩到UFO他會飲恨,而且玩過太空山後他啥都不怕了
為了不讓巨蕈婊飲恨,我硬著頭皮坐上去,然後從升空叫到降落,
明明很快,但再降落那時我心想到底要到地面了沒.....




玩完UFO把巨蕈婊的胃口養大了,居然要求我一起玩G5....
我不依......
加上好累都沒力了,就先吃冰淇淋壓驚,沒想到那麼冷,
越吃越抖,但統一的冰淇淋好吃,我吃香草搭配葡萄香檳,
吃冰淇淋真是快樂的事--


美好的一天很快就過了,慢慢走回水沙蓮,決定用花園小火車做為ending,
巨蕈婊買了杯映景的薰衣草奶茶而我帶了杯咖啡坐上小火車...
晡晡..七恰七恰...




過山洞喔!!!!


是個很棒的好友出遊日




聽說有人開始再揪六福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