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後火車站討生活,從後站走出來,復興路四段上整條都是吃的,
可說是補習班學生的美食街。

還是學生時,每次到後站補習,最快樂的是就是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最痛苦的還是好多東西可以吃但卻不知怎麼選擇,導致每個都買一點,
還好那時升學壓力大吃多卻也沒變胖。

早在那時就知道有間加熱滷味店生意一直很好,
吃飯時間更是排隊,小小一間店面外頭兩張桌子,裡頭兩張,
不僅總是坐滿人,外帶的更不計其數。

今天中午,午餐時間決定要去吃那家總是好多人的加熱滷味,
原來這加店名是-香貝滷味,因為我自己的印象是阿姨滷味,
哈..想想那麼多賣滷味的都是女的,
阿我的心中不就好多阿姨滷味。

小小的攤子前不一會就都是人了,正攤前是加熱去,
側邊整排是食材區,有菜、主食(意麵、冬粉、泡麵....),
還有其他魯味食材,往裡面走一點,還有一台冰箱裡面滿滿
的火鍋食材,貢丸、龍蝦棒...等等沒仔細看,總之整櫃都是,
也可以拉開冰櫃選自己要的料,真的是選擇很多。

不僅如此在店內吃還有紅茶可以喝喔!!




我趕緊跟在人群裡排隊選要的食材,
點了豆皮、豆干、香菇、冬粉、空心菜、大貴妃鴨蛋,
裡面只有鴨蛋有標價,所以我知道是15元,
沒想到拿到前面結帳等加熱時,老闆娘說55元,
這要大大一晚只要55,以前我在別攤只夾冬粉、空心菜和豆皮就要50元了。

在等待同時我先找位子坐下來,並倒了一杯紅茶來喝,
在倒時我就覺得這紅茶一定是好喝的紅茶,因為看色澤就知道,
不是隨意紅茶,是真心搏感情的紅茶,解渴又好喝。
為啥這樣說,因為香貝滷味的紅茶好有茶香味又不會很甜,
很有媽媽煮的味道。

然後前面就叫號碼拉!我去前台取餐,大大的一碗,
我真的有點擔心吃不完,我想是多餘的擔心,我是一定
會吃完只是會很撐。

我一定要說說的金黃貴妃鴨蛋,滷汁把蛋白均勻上色,
香香甜甜鹹鹹的,蛋黃呈現美麗的金黃色,
咬一口QQ的蛋白加上半分熟的蛋黃,真的是極品。

滷味老闆娘友幫我加湯,冬粉泡在滷汁裡,吸附著
有中藥香氣的滷汁,滿滿的青菜,老闆娘還又免費加豆芽菜,
豆皮也是泡過滷汁在加熱喔!所以每口都是精華,湯汁又很清爽,
帶點中藥香氣且鮮甜喜歡吃辣的,香貝滷味的辣很香很搭中藥滷汁的香。

取餐時聽到別人點的大部分價格都落在35~60間,
去別家點滷味隨便點都馬40以上吧!在這裡好像或許是競爭亦或是學生多的原因,
至少點一樣的產品都會比外面感覺便宜上五到十元,我深深覺得老闆娘佛心來著!
有經過後站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重點是便宜又飽。


店家資訊

香貝滷味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43號(後火車站地下道出口旁)
 
09888-1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