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到安靜的轉身離開,是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不再像以前一樣世界只有你,在你耳邊嘰嘰喳喳了,
開心的事不再想跟你分享,
很想你,卻不再拿起電話撥那個我背的熟透的電話,
這是我善待自己的方式,也是我開始學會愛自己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熱情的綻放自己,卻也不是無情的離開你,
只是我覺得,這樣子是這段關係最好的決定,
我很喜歡你,你眼中的我到底是朋友?還是曖昧對象?還是很方便的工具人?
唉!我自己都沒辦法幫自己在你心中定個位子,
你一定知道我很喜歡你,所以繼續這樣的關係對你來說並沒差,
但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你輕鬆的說著你和他的關係,
我笑著回應你,但眼角的淚水止不住,
我笑著回應你,嘴角抽動的,是微笑還是抽噎的忍不住的顫抖。


嘿,是我對自己太殘忍了,讓自己在這樣的一段關係裡翻覆著,
我轉身離開,是我對這段感情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