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熱情,繼續燃燒,繼續激情,繼續大笑,繼續.......一切繼續....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發洩自己的情緒了,儘管去年發生一些事,
我仍是一直壓抑著,甚至不想讓那些事來影響我的生活,
事情已經過了,但我過不了自己心中的那關,開始封閉自己,
不想面對人,不想面對事,我想面對的只有我自己!


受傷時,很少發出求救訊號,就算有也很微弱,因為個性上的懦弱,
以及不想把事搞糟,對於一些解決方法只是拿來做參考,
去年的那些事,讓我的心築起一道很高的牆,很多事,我都覺得很淡,
很淡,指的是我不在熱情的看待生活中的事,對於人,我也很淡,
很淡,指的是人的醜陋在這一年我看透了,我不再相信誰,
那樣的我,讓我害怕,也常說出一些自己覺得很冷沒溫度的話,
我一直壓抑著,很怕很怕心軟的我又跑出來,很怕自己又燃燒著溫度。

今晚,算是剛剛~恩,再一會就要清晨了...

讀著一篇篇的文章,感受作者字理行間的情緒,我被帶進去了,
每一篇都好有感覺,情緒轉折的起伏,某幾篇我還痛哭出聲,
當下,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有種中邪的感覺,我覺得我就是作者本人,
我經歷過那些事,但實際上我沒有,所以哭的異常傷心的我,嚇到我!

平復心情後,靜下心打下這篇,痛快!
痛快的宣洩了幾個月來的心情,
痛快的掏出自己的心來看,
痛快的很痛快的,告訴自己回來捌~
把心藏住很累的,畢竟自己也不是這樣的人,
痛快的很痛快的,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