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敦化南路上,我往我們常去的那間店看,突然心跳好快,你在裡面!
推開門,走進去,原來只是一個和你身影很像的人,
我一樣點杯熱拿鐵,靜靜的坐著,然後看著那個跟你很像的人發愣著。


這三年,你好嗎?


離開台北準備回高雄時,台北的太陽咧嘴大笑,刺豔的光芒讓我睜不開眼,
好不想離開,我知道高雄也有豔陽天,但沒有你的城市裡,太陽再大再暖,
都比不過你在我身邊。


終究,我還是搭上客運,離開了;那天你一如往常送我到客運站,
陪我等車,看我上車,然後揮著手說掰掰,
不知是因為隨著車越駛越遠讓我看不清楚你身影,
還是我眼眶裡的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