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時收到一大箱的孔雀香酥脆,好懷念的滋味,
因為這是我小時後最愛吃的零食,校外教學必帶,
每天下課回家一定到柑仔店找阿公,阿公就會讓
我和弟弟挑我們愛吃的帶回家,有時還沒到家,
就已經讓我邊走邊吃吃完了。(笑)

印象中的孔雀香酥脆就是香魚口味,這個味道已經和記憶做了連結,
也就說,只要一說到"香魚"這兩個字,我的味蕾就會有在吃香魚香酥脆的感覺,
所以收到這份試吃,真的好開心...是童年的回憶!!!!!



↑一大箱,工12包,除了記憶中的味道香魚四包外,
更有新口味-濃起司&辛七味各四包,加起來就12包嚕!



而且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包試吃包那種十元包裝的,沒想到...阿阿阿阿
是外面賣的那種20元包裝的,真的吃到嘴都歪了...(開心轉圈圈)~





一收到時,媽媽就一直說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
馬上就開一包香魚給她吃,讓挑菜完畢的她,
可以邊吃邊看電視放鬆一下~

那個,阿母的表情....好吃樣!吃得超happy..
還不忘轉頭問我弟:『要不要來一包呀!』



這次除了可以回憶小時候的香魚,更棒的是新口味啦啦啦...

新口味-辛七味,一聽到名字就覺得好夠勁,因為我最愛重口味的~
一口接一口,辣勁十足,吃了還想再吃,
餅乾體紅通通的,每一口都好夠味~



新口味-濃起司,起司味好重喔!也是重口味
兩種新口味都好貼近我的喜好...
濃起司真的有種灑大量起司粉在上面的感覺,
我狂吃~因為好濃好香,而且又有香酥脆的脆脆脆~





然後,我真的很無聊,無聊的時候看著香酥脆可愛的魚樣~~~
我決定就來釣魚吧!


慢慢釣,慢慢吃...才吃的長久>"<
只要一根筷子,一條線,一盤綜合香酥脆,
你就可以在家體驗釣魚的樂趣,
哈哈哈,還可以現釣現吃,免烤免炸免蒸,還不賴吧~
無聊時的小遊戲,小孩也愛唷~


想更知道關於孔雀香酥脆的資訊可上產品網頁看看保證不無聊
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這次代言人是搞笑的陳漢典
分享
他的TVC給大家看,還有廣告花絮,邊吃邊看也頗能解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