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了一整晚的履歷表,很想睡但就是睡不著,我好想跟暑假說再見,
但我一直再放這該死的暑假是個不爭的事實,終究是在天微亮時伸個
懶腰跟今天說聲早安。

棒球難過"美"人關,而我是一直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一直站在原地,
不知是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不知是該往前走還是往後走,所以我選擇原地
踏步,等想好了在"起步奏"一二 一二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啦!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情形,一家五口有四口在今天的
九點看著楊淑君踢跆拳,只有媽媽上班去...突然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太廢了...
所以,十點就又上樓繼續面對電腦,履歷表作廢重打,自傳重打...

蝴蝶夢 三郎 還躺在那 用很慢的速度讀著
想讓思考停頓然後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