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我和他認識差不多有半年了!

這段時間算是在了解彼此,但才剛要更了解時,
他就要飛往巴黎去進修,下午我又到那間很舒服
的房子裡,一樣先喝杯啤酒解熱,坐著聊一下天,
幫不上什麼忙的幫他折著衣服,然後再訝異的說
原來我們折衣服的方法是一樣的呀!大窗戶照進
來的陽光就像我八月初到這的溫度一樣,熱但是
充滿希望的感覺。

時而認真的談嚴肅的話題、時而說些可能日常生活
的芝麻綠豆事,但在這樣的午後是很適合,可能喝
杯酒對望什麼也不說,沒什麼不快就是享受當下。
折好的衣服一件件的放進行李箱,此時我發呆的坐
在沙發邊看著那些將跟著他到法國的東西,看著他
的背影,突然一陣眼眶熱,以後來台北又少一個總是
叨絮和給我建議的人。

雖說可能半年後,他又出現在我們大家面前,可是離
別的感覺總是令人覺得和以往出國帶團的感覺不一樣。
路易他算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他不是第一個那麼把話
說的那麼直接的朋友,他說話直接到可能當下你會覺
得這人怎麼這樣,但當你知道他的個性和他為什麼會
這麼說時,卻可以輕易的接受他所說的話。

有時我覺得路易跟很多人都不一樣,他的個性他說話
的方式可能會讓一些人反感,可是偶後我發現,路易
其實對於友情或一些事情的見解和許多人都一樣,了
解一個人有時真的不能因為一些事就很快的為這人下
定論。

朋友就是這樣吧!當你把這人看得像真正的朋友或家人
時,你會想跟這人說些你放在心底的事,這些事可能
小到你覺得很好笑,也不關朋友的事,但你卻想跟他說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一直說的分享,有些你真的是可比
輕而易舉的跟他說五四三,而有些人卻話到嘴邊啥都說
不出。

2008年是個特別的轉捩年,這一年年初認識了一些特別
的人,這一年做了一些決定,這一年面對人生一些重要
的事。雖然可能每一年都會這樣,但並不是每年都是
2008年,謝謝你們2008因為有你們而變得不一樣,希望
路易哥的法國進修之行能順利。


之後
我們會再那相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