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外五忠應該都知道我們班有金大班也有霈霈姐,這兩位可說是鮮明的人物呀!
但說實在的外五忠那個人不鮮明,大家真的都很有自己的調調,酷必了~

但標題都下霈霈姐了,所以當然是要好好的來談談這號人物。

霈霈姐是一個豪氣萬千,聲音宏亮的女人,但我總記得我的聲音比她還大,總是讓
霈霈姐皺眉頭。為什麼會想談霈霈姐呢!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的五專同學偶爾會
update我這蕭查某的blog,而我的生活整個很活生生的攤在大家眼前,我又那麼
愛現跟愛講話,結果在我英國沒飛成後,霈霈姐最近在我的求職路上扮演了心靈導
師,害我一整個很窩心。

歐買嘎的是,我一邊寫就一邊想到霈霈姐那溫暖的笑臉。嗚..還是別再鬧霈霈姐了。

我是真的很感動連日來霈霈姐的定時鎖定跟關愛,所以我真的很愛我五專同學呀!每
個都善良的跟天使一樣,害我在畢業三年後還對你們都念念不忘,真的是要病相思了。

現在有點覺得我當初怎麼好像有時都對霈霈姐大小聲有點過意不去呢!!
但我想霈霈姐懂我是個易怒的女人他會諒解的~~


謝謝你..可愛的霈霈姐…..我會加油的!!!


最後我還是沒好好的談霈霈姐這個人。(逃)
是篇感動文嚕^^


不知道霈霈姐看完是
1.感動
2.無奈
3.哭笑不得
4.其他

請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