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  

生完孩子一年了,餵母乳也一年

了,是誰說餵母乳會瘦的???沒有,

這事在我身上沒有發生,身邊的長

一直說不要那麼愛漂亮,想瘦等

斷奶後再慢慢瘦,可是圓滾滾的身

材自己都看不順眼了,全職媽媽累

到不行還因為自己的身形更憂鬱,

這樣好像不太好,但也因忙碌想歸

想,實際減肥行動實在是沒下落,

直到七月底先生帶我和孩子出遊,

一張放在臉書上的照片,先生朋友

一句"二寶?"徹底讓我心情down到

谷底,我真的要這樣下去?

 

因為太久沒運動了,如果一開始用運動

瘦身我怕身體受不了,於是想說想採用

中醫埋線加上飲食控制,有餘力搭配適

度的伸展運動,這樣我壓力也比較不會

那麼大以及半途而廢。

 

下定決心後,我就開始找中醫診所,做了

好多功課和看一些資料,找到連鎖體系

而且評價不錯的京都堂中醫,因為新竹也有

所以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1.JPG

 

新竹的京都堂就在新竹火車站對面,以前補給站那棟的二樓,

地點便利很好找

 3.JPG

要上二樓前的廣告看板給我了一劑強心針,

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我只要好好的照醫生

給的方向努力,我一定可以慢慢瘦下來。

 4  

(1.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內容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疾病/治療等相關問題,請向醫師團隊諮詢。)

一進京都堂,環境空間很大,也有跟我一樣想要埋線的人也來

這想要找回以前的身形,我先到櫃台報到掛號後就開始東看看

西看看了

5.JPG

舒適的候診空間。

6.JPG

還備有養生元氣茶讓大家飲用。

7.JPG

牆上滿滿的成功案例,我想就是要加強

我們這些人的信心,因為沒有不可能的事。

8.JPG

也有斗大的字提醒著我,你是要減重控制三

個月,還是肥胖痛苦一輩子(汗)想想我也曾

經48公斤的,怎現在變成這樣子,雖然大家

說胖也是可以有自信的,但我現在因為自己

的身形真的不開心又不舒服。

 

9.JPG

等待時間自拍玩樂兼想著我會瘦!

 

10.JPG

終於輪到我了,要先站上殘酷體重機,

藉由各種數字來讓醫生量身訂製最

適合的減重方式,也讓想瘦身的人

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11.jpg

我自己是滿慘的

體重:71.3

體脂:36.4 (正常在25以內會較好)

體年齡:49 (我的媽媽咪呀!!!

我才30歲但我的身體卻被我用到變成49歲)

內臟脂肪:10(正常要在5)

 

看到這些數字真實在我眼前,我真的只有

驚嚇!

 

12.JPG

(1.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內容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疾病/治療等相關問題,請向醫師團隊諮詢。)

量完後,診所裡的專業人員幫我做衛教諮詢,

京都堂裡的人員都好客氣又好專業,也跟

我說除了埋線外,我最該戒掉喝冷飲的習慣,

水要多喝增加代謝率,以前愛吃的宵夜

通 通 不 行 吃。

還要提醒大家,如果有蟹足腫是不適合做

埋線減肥的,一些相關的衛教和注意事項,

專業人員都會一再確認和提醒

 

 

還想跟大家說除了因為地點方便的原因,

我之所以會選擇來這裡埋線是因為京都堂的價格

跟同行比起來較優惠,但專業不打折,因為京都堂

 

的醫療團隊是五星專業認證而且它們使用衛生署核

可之GMP藥廠製造的中藥(我覺得滿重要的),品質

相對是很有保障的唷!

 

18.jpg

做完衛教後我就得到一本我在京都堂專屬的小本子,

記錄我的體重和體脂肪,這本小本子有飲食須知和一些小提醒,

讓埋線者可以時時提醒自己和督促自己

13.JPG

(1.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內容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疾病/治療等相關問題,請向醫師團隊諮詢。)

接著,就來跟醫生見面了,在來新竹京都堂之前,

我還上新竹京都堂的粉絲頁,真的是陳國彥醫生耶!跟粉絲頁

上一模一樣,哈哈哈,覺得自己好像是小粉絲。

 

醫生很幽默又健談,當然專業是一定的,幫我把脈,了解我的

體質,很開心醫生說我只有因為帶孩子造成的腰痠和腳部容易

水腫的問題,身體很健康

來京都堂做埋線減重療程是由內而外的幫你做調整,

所謂的內就是埋線,外就是會幫您搭配中藥,但因為我還在

哺乳,中藥部分衛教師和醫生就不建議我服用,要我好好

先做埋線,其餘就是搭配飲食調整和多喝水

15.JPG

給醫生診斷完後,就是我這次來京都堂的重頭戲了,

準備埋線,醫生首次是幫我埋兩盤線,一盤八針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來埋線之前我很怕這種

感覺侵入性的埋線會有副作用,但我做了很多功課和

問身邊有埋線的朋友後,覺得自己多想了,埋線其實

無副作用加上醫生會搭配中藥來做養生調理,了解身

體的狀況來調理身體會比較健康。

16.JPG

埋線之前留下我的Before照,也可以讓我永遠記得胖的樣子,

然後等著未來收成我瘦的樣子~

17.jpg

埋第一針時我還有點怕怕的,還遮眼,但後來

實咻咻咻,在醫生的專業快手下,一下就埋完了。

埋完後貼上棉球,等3-5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用埋線的方式是我想很久的雕塑身形的方式,

我想利用羊腸線埋於穴內的方式提升我的代謝,

來幫助我減重

19.JPG  

(1.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內容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疾病/治療等相關問題,請向醫師團隊諮詢。)

最後我帶著我一定會瘦的心情跟陳醫生合照,

我希望我下次再跟他合照是變成我八年前的

樣子。↓↓↓↓↓↓↓  一定回的去(((((吶喊))))))

 

 

 新竹京都堂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號
還要跟大家說新竹京都堂要搬家了,
9/28、29、30搬家
10/1遷移到新址:新竹市林森路17號1樓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