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除了咖啡本身以外,我更喜歡去到每間店的感覺。

一店一故事,FORRO本身就是個故事性十足的一家店,
光他的外觀就讓人想進來喝杯咖啡待一個下午,
當初只是網路上的徵人啟示就讓我對這家店非常喜歡,
我點進網站,告訴自己有天一定要進來。

FORRO是由一棟老建築改造而成的,一樓是咖啡店也就是FORRO COFFEE,
二樓則是B&B喔!
而且有四種不同主題的房間...



FORRO都開了一兩個月了吧!我終於和他相見歡了。
我喜歡這樣單純訴求清楚的店家,簡單的飲品和咖啡,舒適的空間,幾本書,音樂‧‧‧
裡面真的好寬敞,開放式的吧台你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幫你調製飲料,除了室內也有戶外的座外,
坐在外面和裡面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和視野。

FORRO 的室內給我感覺好像教室,可以是很安靜很可愛的音樂教室,也可以是很清新的民謠教室,
更可以是HIGH翻天的搖滾教室;而室外的感覺就是很有家中庭院的感覺,草坪、花草、樹木,
這裡就算是下午了太陽很大卻也沒有很熱的感覺,在戶外還是有風,小朋友可以在庭院開心的
跑和玩耍,大人們就坐著閒聊....





店內每個地方都很有巧思,牆上的大黑板、一把吉他、還有個風琴。
有一面牆用木夾子把許多相片串了起來,
戶外有個角落有個小木馬,遠遠看好可愛,近看卻發現馬兒好像有點孤單,
走在地上也要小心喔!因為在FORRO隨手以及隨地就有書可看....

若你沒時間在店內享受空間和飲品,FORRO也很貼心的提供外帶喔!
並且還揪甘心的只要外帶每杯都折價50..
是不是很SWEET...




這個下午我就點了一杯層次分明的焦糖瑪奇朵,以前好愛拿鐵,
但我現在愛上焦糖的香氣和上面的奶油,
喝起來就好幸福的感覺。

這是一間我會想再來的咖啡店


台灣現在有好多這種很有特色的咖啡店
我喜歡喝咖啡也喜歡享受空間帶給我的一些故事和感動

如果你喜歡咖啡
如果你喜歡音樂
如果你喜歡看書
如果你喜歡發呆放空
又或如果你是旅人

FORRO一定很適合你

FORRO呼嚕 怎麼去呀!!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不知道怎麼走
FORRO網站很貼心的有給大家指標地圖以及教你怎麼走喔
http://forro.com.tw/
裡面還有B&B的資訊大家有興趣有可看看,每間房間我覺得都相當有趣


希望大家喜歡我推薦的小店喔!

我還要繼續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