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我想了好久,我在還沒去時就在網路上和他很熟了,
就在綠園道旁的中興街小巷裡,和哥一走到門口我就愛上這了,
是好喜歡好喜歡的那種。


一個庭院、一個男人、一隻狗和一座日式房子,隨興慵懶的音樂,
可以讓人在這坐上一個下午也不無聊,就算只是放空也不會覺得
浪費時間,就是一個這麼神得地方。






由於昨兒個是突然被call出來的,啥也沒帶,好想好好紀錄這個
好地方,卻沒相機,可倒也在這待上三小時,心裡跟自己說..
明兒個一定要自己,不怕風不怕雨的再來一次。


所以今天下午我在可能會下雨的陰天,帶著雨衣、相機、零錢
騎著125就往離家好幾里的台中市,我果然是衝動派,由此可
知我對我愛得人事物是有多麼的執著...

能在都市裡發現有個讓人放鬆的地方,是件幸福的事

到這時差不多已經有八分滿的客人了..(恩!用八分滿形容人..好像怪怪^^)
室內沒位置..我選了室外,點了杯熱拿鐵和奶油厚片想好好的待在這一個下午,
以及好好享受我人生中這難得的午後




老闆的奶泡打的細緻,溫度抓得恰到好處,我喜歡喝這種溫溫不燙口奶泡又綿密的拿鐵,
而奶油厚片,厚片應是和店家訂做的,厚度超厚,但麵包體卻不會因厚而口感不佳,反
而是鬆鬆軟軟有彈性,烤得黃澄澄不焦卻恰到好處...

吃到差不多時,我起身到處看看,喜歡這種像自家庭園般的地方,
一點都不會覺得商業感太重,自在的不得了...

在庭院中處處有驚喜,會讓人著迷的地方


















以上只是 bozz coffee裡的一小部分,還有更多好地方等著下次來挖掘..

下午約莫四點多外面開始下大雨,坐在室外的都移到室內,但裡面都滿了,
昨兒和哥坐的位置剛好只有一位小姐,我開口問她可否和她一起坐,她好
溫柔的說"可以",然後我就又多點一杯炭燒黑咖啡,好想賴在懶人不走了..
照片中是要照咖啡也是要照這位大美人...謝謝妳



店內也有許多有趣的地方,但我眼裡都只有店狗BOZZ...所以沒多拍
只拍了燈飾~






再怎樣不想走,還是得回家呀!!
雨漸歇,也五點多啦!!我不捨得跟BOZZ COFFEE說掰掰...
這個好地方想跟大家分享...

BOZZ怎麼去...地址都在店門口的招牌上...
有圖給大家參考喔!!
還是不知怎麼去的人...約我約我..我帶你(妳)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