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嚕!有時好沒食欲,要不就是爆飲爆食,說好的瘦身....好像又.....,
該怎麼辦才可以止住這該死的嘴饞?

最近收到一個有著夢幻名字的試吃品-魔女的果實,
是說吃了身材會很魔鬼嗎?這沒問題,因為我有天使的臉蛋//
還是說,吃了會變成有魔法的少女,這還不賴,我想有魔法肯定很有去:)

阿...扯遠了,要公佈正解,這魔女的果實是用五種神秘配方做出的魔法果凍,
吃了會有飽足感,可以解嘴饞,這是真的嗎?我看了好期待,因為我想瘦可是說很久了,
但不聽話的嘴巴,總是讓我吃吃吃個不停。

這次收到魔女的果實,我要來體驗不同的方法,這個夏天,可以窈窕一夏了!

魔女的果實這次收到是兩種口味-蔓越莓和青蘋果,聽起來就好想吃,
水果口味的果凍我最喜歡了,外包裝不花俏,還有個魔女圖案剪影,
簡單精緻讓人收到時就開心。



↑包裝上有著產品名和原料名,清清楚楚~



熱量一份43大卡

還有裡頭添加的原料清楚列出,看了這些原料我才知道為什麼吃了會變魔女,
還會有飽飽的感覺,因為前面我有說到,魔女的果實還有五種神秘原料,
是那五種?

1.含膳食性纖維的蒟篛,可以幫助我們胃腸蠕動。
2.Phase-2白腎豆萃取物,這是專門抑制澱粉吸收,降低我們熱量的囤積,
是天然且又沒副作用的體重控制小幫手。
3.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萃取物,藤黃果可以抑制食慾,幫助脂肪代謝燃燒,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在餐前吃一顆魔女的果實,會讓我們在用餐時不會吃過量喔!
4.ChitoGlucan菇抽出物,日本專利的ChitoGlucan菇抽出物,可阻斷油脂的吸收,
可是窈窕油切必備物。
5.Applephenon蘋果多酚,讓我們窈窕又可抗氧化,讓皮膚也水水。



↑魔女的果實出現啦!

盒裝設計,一條裡面有九個,抽屜式設計,取出和收納都方便。

還有,這果凍包裝好像日式包裝,小小方方的家裡有客人來招待也好看,
用冰淇淋杯裝,看起來挺高級的,下午肚子餓嘴饞就來一顆吧!


蔓越莓口味酸酸甜甜的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吃起來口感是Q脆,
跟我們在吃的果凍Q軟是不一樣的,吃時小口小口的吃更能吃出口感和滋味,
慢慢吃很快就有點小飽足了。

而青蘋果則是香香甜甜的,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喔!

用冰淇淋杯裝看起來就高級許多,下午茶端出來肯定受歡迎,
在辦公室上班很容易午後嘴饞,就來顆魔女的果實吧!看產品說明,
建議也可在飯前半小時吃一顆,這樣正餐時就會減量,
不但我們吃得飽也不會挨餓。

平常,如果有計畫出門用餐,我就會放幾顆在包包裡,
在用餐前,就可以分給姊妹,自己也可以吃,
這樣不管是吃大餐或buffet,我們都不怕吃太多或太撐!

-----其實摩女的果實還可以做出創意甜點,或是好喝的果汁,
客人來實是很棒的招待,我要來創意一下~


我很愛吃冰淇淋,一球不夠,兩球又太多,該怎麼辦?我就想說把
魔女的果實切小塊放在冰淇淋邊邊,灑上繽紛的巧克力米,
就是好看且又不用因為吃太多冰淇淋而有罪惡感了!



夏天,我也喜歡把鳳梨用糖水熬起來,自製的濃縮鳳梨湯加上冰水
就是好喝的鳳梨果汁,而我是將熬好的鳳梨切小塊放入鳳梨汁裡,
加上切塊的魔女的果實,喜歡色彩豐富點還可加上奇異果,
這樣就是一杯很棒的果汁,不僅可以喝到果汁還有飽足感,
因為裡頭添加新鮮的水果和讓你有飽足感的魔女的果實,
很棒捌!動手作其實滿快樂的 :)




↑就是這杯色彩鮮豔,夏天喝好滿足呀!


現在魔女的果實有在做優惠耶!只到6/30,
限時搶購半價優惠,http://hecatesgift.twstore.cc/
只到六月底,想要窈窕一夏的美眉可別錯過 :)

然後,大家可以安心食用,魔女的果實經由SGS檢驗,不含塑化劑,
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http://www.td-biotek.com/news_detail.php?i=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