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瘋狂麵包魔人,超愛吃麵包,舉凡法國麵包、各種口味厚片、小餐包、
波蘿麵包、到好愛好愛的貝果等;而且每次到麵包店或超商的麵包架前我
就會失控,一不小心就買太多,真的很困擾。

這幾天的多雨是造成失控的開始:是這樣的---現在的超商真的是好方便,
冷氣、雜誌、長型桌加上椅子,根本就是躲雨的好所在。
(我好丟臉呀!!把那當成家呀!!沒辦法他家的slogan真的會讓人當真....)


一如往常,就很自然的走向麵包架,最愛包餡的麵包了,
馬上就有獵物吸住我的雙眼,是超極餡麵包,
重點是”二重餡”---天呀!!是double 是double的意思嗎?(我是在裝可愛的意思嗎?)


吃過之前單一餡料的濃情巧克力,口味不甜不膩的,
所以這次又推出姐妹系列商品,一定要關照關照。




先挑一個吃看看好了,選了又選決定先吃雙餡花生。
是花生奶油搭配上花生醬,我想那花生的香氣肯定逼人...



先看看外觀吧!!





see~~澎皮澎皮的,一付就是吃了我吧的樣子...

再來看看中間夾層





內餡奶油給的大方,搭配上花生吃起來融合不會是分開的感覺,
加上濕軟滑順的內餡和鬆軟的麵包體吃起來順口,不會有乾乾個口感...
  
推薦給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們...也請大家推薦好吃的麵包讓我解解饞...

喔耶~~我愛麵包●麵包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