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6/13

這次真的很感謝易珈生技提供這麼棒的產品體驗機會,
可以讓我感受纖Q的魔力,和Q勁....
以下一小段影片感謝易珈生技~~^^

{###_rfly/32764/1612353005.flv_###}

6/4
吃纖Q已經快一個月了,再過幾天就要把軟糖吃光光嚕!

 


吃纖Q大開心,五彩繽紛,甜蜜蜜....最愛水果軟糖

 

 
最後附上忘情的咧嘴大笑...

從5/8吃到現在6/4了,每天我都有吃纖Q,我喜灣纖Q添加水果等原料,
讓產品提升自有特色,而且代謝達人-酒釀櫻桃的口味,好天然,
每天都好像再吃水果,氣色很棒唷~~ 



5/13

光吃纖Q不夠,還要有軟Q的身體,邊吃纖Q,並維持健康好體態是很重要的唷!!!!

瑜珈是我最愛的運動了~~






5/10

從八號到今天已經三天嚕!!
每天都要纖Q一下,而且易珈生技好貼心,
還附體重管理紀錄,這樣我也會更清楚自己到底都吃些啥~~

 

請看"嚇"圖,喔...不..是下圖...
我是真的需要纖Q,照片果然不會騙人....


 

2010/5/7

當妳想完成一件事,會有人在後面推你一把...

關於纖瘦這事,我覺得自己一直很幸運,雖說我還沒變纖瘦(哈)
但一直都有人給我健康的方法去讓自己調整飲食方式...讓我對於
變纖瘦一直很有信心~~
 



收到一個禮物,好大一箱,讓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開箱文,
我收到第二代纖Q糖的體驗,整整一個月的份量,讓我可
以想吃糖又不怕熱量過高,而且還有保健成份。




↑上面是纖Q的DM,裡面就是介紹每個纖Q糖的名字,
有代謝達人、超油切達人、澱粉達人、和燃燒達人。





一個月份的量,擺在一起好鮮艷,每種纖Q糖都是不同水果,
葡萄、鳳梨、草莓、櫻桃,每吃一顆我都覺得好像在吃乖乖桶,
好開心。

以上就是開箱文,5/8開始我就要進入纖女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