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大吼一下
會想大笑一下
會想大哭一場

看著自己畫的圖溼了糊掉了一切遠去
沒有比這刻更亂的時候了
只希望這個決定能再未來有好的結果(不管是心或...)
而不是悔不當初

我只是放不下自己所堆出來的夢
我只是捨不得一切好像虛幻
我只是不甘心要在最糟的時刻做一個關鍵的決定
我只是決得自己應該可以和別人不一樣

唉…是呀!我的確已經選了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決定
這個決定讓我很慌

三年
就三年

三年後再說吧

現在一切從新開始

過去不是誤會一場
只是走了一條沒有看過的風景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現在回到原點
也許平靜過後能理出頭緒
我需要走過去那條路回去看以前的自己
然後找到那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孩

做這個決定現在很痛
也許未來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老話一句-就先這樣捌!

真的會累
回頭一望竟不知道這三個月在做什麼...
流失的現在一點一點要通通找回來

一切定案
回不了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