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陣子我總是對著妳們兩個說我和他又怎樣怎樣了,我和妳們約好了卻
又在他一通電話來時跟妳們說我好想去呀!但其實往往不用我說出口妳
們就會說”采蓉去吧!”


現在我們三人分隔三地,最遠的在英國,我沒和妳們兩人誰聯絡,但我
知道我們彼此透過彼此的文字關心著對方。我前陣子的不適應已經在這
星期開始慢慢穩定自己的心情和腳步了,不知在台北以及在異鄉的妳們
好不好?


生活上我想不必擔心,大家一定會都好好的。但感情呢?我自己都處理得
零零落落所以在我看見在異鄉的妳的文章…我以字面上猜測也許妳陷入
一個愛情泥沼,好像陷得不深但卻無法脫身,妳的想法和妳的內心在衝
突著!


以上只是我的猜測,這個新的開始在讓我們學習很多以前在學校裡沒學到
的事,一直告訴自己會過去,但會不會真的過去我們也還不知道!

只是希望妳們都好好的...
在台北的妳教書順利 生活如意 感情得意
自英國的妳讀書開心 樣樣順心 一切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