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是個特別的月份,是一年的倒數第二個月。
           是我許多同學和朋友的生日月份。
           

今天十一月的開始是我兩個好朋友的生日
一個是國小的好朋友--CINDY LIN
一個是五專的好朋友--CORINNA LIN


Cindy Lin是我國小朋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好像仙女喔!她的手很巧,很會作東西,是個對朋友很好很關心朋友的人,
記得那時年紀小,我們常常就是在她家或是去東勢、豐原逛,對朋友她很熱情,那幾年真的好
快樂,國中時我們就比較少見面了,因為我的好朋友到豐原去讀國中了。

我想人生的際遇就是那麼不同。

雖說,並不像小時候黏踢踢了,但她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好朋友。

懷念以前有啥話我們總用寫信的方式
記得在妳家聽著你買的cd
記得有次我在家玩斧頭刀把手砍傷不在家包紮哭著跑去找妳,你幫我包紮的
記得有次騎腳踏車去妳家的路上我摔的一踏糊塗,
還是直接到妳家,一樣你幫我上藥
記得妳家政課織的藍色圍巾送給了我,至今是每年冬天我的愛



想跟妳說--生日快樂



Corinna Lin是我五專朋友
他是個外表甜姐兒性格剛烈的女孩..哈
但一樣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可是他有個習慣就是甩頭還有聲音偶爾會高八度...
五專畢業後他就去國外過著外國人的生活,
所以今年他打算歸國工作了...
快回來台灣吧...




我也想跟妳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