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做到啦!今天又跑一趟s'more,除了說到做到外,我是真的喜歡這個地方。

原本是要一大清早的卻因為賴床,真的是變成早午餐了,
但又因為趕上班,所以無法吃到我想吃的軟法,
沒關係這就代表我和s'more有下次的約會嚕!!

快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吃的美食




我點了法國楓糖多士。
一樣是套餐喔!愛喝咖啡的我一定是換成咖啡啦!!!

沙拉選不一樣的,是吃馬鈴薯沙拉,好吃沒有自己所設定的那樣是膩的,這的馬鈴薯沙拉是偏和風的口感,
很香吃起來也是帶點酸甜,還可吃到顆顆馬鈴薯粒,軟硬也適中,配色也搭配的很好,感覺好健康。

主食的法國楓糖多士是用蛋液去煎的,麵包體不會因為吸蛋液以及油而很膩,反而是恰到好處,
煎好後灑上糖粉和淋上楓糖,好香甜的滋味,一定要跟大家說,盤子邊邊會有附肉桂粉,不要以為是裝飾喔!
一定一定要沾上肉桂粉吃,保證害怕肉桂粉香味的人都會愛上這味,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對味

這樣幸福的早上,
是不是應該有點微醺的氛圍,我點了娟推薦我的微醺拿鐵,
意指有加酒的拿鐵咖啡啦!
你可以選以想要的酒味,我記得有薄荷酒和奶酒還有其他的但我忘了,
聽說奶酒不賴,一定要試試...

這咖啡加酒不用擔心酒味重,熱咖啡加上酒香,反而會讓肚肚暖呼呼喔!!
而且不會醉... 

圖片中為啥要拍會快要喝完的咖啡杯照呢!
本人好愛咖啡快喝完奶泡和咖啡液順著杯璧附著在上面分明的樣子~


原本明天還想來個第三回合的
沒想到離開時,娟跑出來跟我說明天因為有事所以破例在星期一公休...
加上本來星期二的公休,所以看來是星期三才能再訪了!

希望有機會去到s'more的人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