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S'MORE感覺更亮,路過都會忍不住佇足。

一早能在音樂和美味的早餐中開始一天真的是好HIGH喔!雖然說我到這已經十一點多一點點,
但就說是早午餐好啦!




一樣想跟大家分享今日吃的是乳酪軟法麵包,店長之前就推薦我過了,
今天一定要吃吃看,果然S'MORE的魔力就是欲罷不能...超美味,
我承認我OVER了,但身為麵包控的我,這乳酪軟法真的好香麵包的軟硬也剛好,
櫬上我選的內料是火腿蜂蜜芥末,真的是要說讚。

而且你們看那個生菜真的是整捲放進去,一咬下去活力都來了,吃還真的要有技巧,
今天的生菜對我來說是挑戰,嘴巴那麼大的我都無法一口KO,還是掉到盤上了。

沙拉選沒吃過的水果沙拉,是用藍莓優格醬當底醬,水果也都好新鮮,甜甜的好滋味,
蘿蔓也很鮮脆。

沒有咖啡不能活的我,這次喝熱抹茶拿鐵,抹茶香真的好香,抹茶我的愛,
熱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葉哥今天也有來這喔!他點的是花生厚片。
把厚片劃成九宮格,看起來真的是食欲開耶!濃濃的花生香在隨性的撒上花生粒,
這可真的是跟別人不一樣,哥哥說好吃,據說他每天幾乎早餐都是花生厚片+卡布其諾..
來這當然也是一樣..


吃飽了我一定要跟大家說說...
S'MORE的廁所...


超香超乾淨,一間店好不好看廁所就知道了,
表示店家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家店。

我一踏進去就覺得很棒,廁所前的玄關裝置的很可愛,
洗手檯沒有一絲水漬,附有洗手乳和滿室的花香,不是聞了不舒服的人工花香。
妙的是,我看到巧克力蛋糕和抹茶蛋糕,
各位千萬別嘴饞拿起來吃呀!




S'MORE..紀錄著我的快樂生活
一眼愛上欲罷不能—S’MORE brunch+café or tea
一天的開始-S'MORE 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