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愛來這裡呀!

我想是一種歸屬感。
在這裡我可以自在不緊繃,像在自己家的感覺,
在這裡我可以沉殿我的情緒,把自己整理好然後去上班,
在這裡我可以吃著用心做的餐點、點心以及我最愛喝的咖啡,
在這裡我可以看到另一個自己。


以上或許有點抽像也或許很莫名,但我就是喜歡S'MORE,
這一個我踏進去就迷上了..然後很想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第四次去了,也就是認識S'MORE的第六天,扣掉兩天店休沒去,
我可以說我被制約了。

今天本想說要去嗎?
但車子一個彎停妥我就進去了,說了通關密語就進去嚕!!

一樣說說今天吃的吧!

上班前去的當然是下午茶~~
鏘鏘鏘鏘

冰淇淋抹茶鬆餅+
冰奶酒拿鐵

鬆餅在烤時已經是滿室的抹茶鬆餅香了,端上來時真的是好興奮喔!
美味的東西美好的食物真的會讓人愉快。

娟知道我吃過米朗琪和咖啡弄的鬆餅所以一上桌馬上要我嚐看看她們家的鬆餅,
跟一般店家不一樣的地方是,S'MORE的鬆餅是圓圓一個一個的,
這樣感覺很小巧也很精緻的感覺,鬆餅本身的香氣加上抹茶下去調和,獨特的茶清香,
讓人是一塊接一塊,香草冰淇淋以及奶油在加上餅乾果粒配在旁邊,
鬆餅可以抹上冰淇淋和奶油一起享用,也可單吃,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每家店各有各的特色,S'MORE的鬆餅吃起來不乾不膩不咬口,嘴巴不會有負擔,
如果沒點飲料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喔!聽說娟也是調很久才調出這樣的好口味..

冰奶酒拿鐵也是一極棒。
一開始印象覺得酒加拿鐵這種就是要熱的才能有香氣才會好喝,
今天可是讓我大開咖啡的世界啦!
我想我是喜歡那個香氣,咖啡+牛奶+奶酒...
三種層次的香氣在嘴裡跑,喝下去很順,我愛死那奶酒香了...

目前喝過S'MORE的冰熱抹茶拿鐵和冰熱奶酒拿鐵,怎辦都好喜歡,
這樣下回去會很懊惱,又想喝看別的但舊愛依然很愛,真是大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