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五次去s'more時娟幫我拍的...
這好像象徵著某些意義在,而我相信我自己會如照片上所寫的...
會一直愛下去。

第五訪時那天只點了杯微醺拿鐵之前已經介紹過嚕!!
喜歡酒香氣的朋友可以去喝看看。



隔一天的六訪,其實從10/31那天的出識後我就天天到s'more報到,公休我也跟著就公休,
能在台中有個地方可以窩真的好幸福。

星期六上班前又去來個簡單活力早餐。
一直想試試s'more的貝果,時間太趕所以我點較簡單的抹醬貝果,
我選奶油乳酪然後搭杯微醺可可。快離開時很不好意思的讓他們
招待了個手工餅乾。

s'more的貝果是有挑選過的,娟跟我說是裸麥去做的,要我吃看看,
她們的貝果吃起來較Q有嚼勁,而且真的是手工去做得所以和一般
機器做出來的吃起來口感有差喔!!

這天我只選奶油乳酪的口味,吃起來真的是Q耶!也有獨特的香氣,
聽說還有另一種貝果是PIZZA口味的...愛吃貝果的人不可錯過s'more的
貝果餐喔!搭配他們的套餐更划算!!
這天喝的冰微醺可可,一樣是選奶酒口味,微醺可可跟微醺拿鐵一樣是深得我心呀~
最讚的是在這你不用擔心可可味太淡,s'more的可可飲品皆用法國Monbana這個牌子的可可粉,
超香濃的啦!在等待貝果的同時我喝了一口微醺口口,我當下可說事心一震、眼一亮,
我真的超想舉起我的手發誓的說『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可可了....』
冰可可可以這樣好喝我想熱得也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每次多吃一樣新的東西我就又一次得更喜歡這個小地方...



091109又回訪了,到s'more好像是必訂行程了,不去就怪怪的...是想念也是咖啡癮還有一種是想去串門子....
喜歡和朋友聊天的感覺。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在下午三點半..
一進去就跟娟說了我要吃鮪魚鬆餅和微醺拿鐵熱的..(我真的愛上酒香氣的咖啡了)
原本鬆餅應該是原味的,娟說幫我做成抹茶口味的..我想也沒想就說"好呀"!
因為我愛抹茶...上次吃過覺得抹茶的真的好好吃喔!!
請見對你著迷-S'MORE四訪
這次吃的鮪魚鬆餅,鬆餅品質跟上次一樣好吃,不會太濕,烤得剛好。
上層擠上番茄醬和美乃汁,沒想到抹茶鬆餅加上這兩味並不會怪怪的,
我將鮪魚放置在鬆餅上吃覺得太完美了,而且鮪魚一點也不油,但也不會讓你覺得乾乾的,
s'more真的很用心的對待產品,如果有去吃的朋友在吃完產品也可給她們意見喔...
開店總是希望能細水長流...

為什麼我會說他們為產品超用心的嗎?
今天邊聊天邊討論上次我去joy's cafe吃的焗烤馬鈴薯..
然後聊到說我也很喜歡s'more的馬鈴薯沙拉,
馬上娟就說要不要再吃一球...
我三八的說『不用啦!這樣很不好意思...』
娟笑著說:
 『不好意思...那一定要馬上來一球』
我覺得是真的很夭鬼假小意...哈
但也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重點是..我以為娟會就一球這樣上來,沒想到是完整呈現出該有的產品樣子,
超功夫的。也因此就加深了印像~~
我想這就是一種堅持...我喜歡。



最近有些朋友會問我s'more到底在那?
我很開心..
也希望到時到那的朋友跟我一樣喜歡s'mor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