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很久沒有了!!
ABOUT WORK至從在同事紛紛發現我BLOG以後我好像就不太能為所欲為了~(我怎麼感覺很恐佈)
可能是大家都太可愛了所以ABOUT WORK才會暫時都沒有新文章(這又好像我太做作了)
其實是我太孬了,最近一直被婊....
要是有人說些機車的話想激我..馬上就有另一個聲音說:『小心采蓉的ABOUT WORK』類似之類的話...
哈...我就會想笑...幹麻把我想成這樣呀~~我只是-我只是-
算了我還是別為自己找藉口^^


================================================================================
今天不知為啥心情超好..
好亢奮呀!
一上班就在公司門口看到這隻好無辜的狗狗
他還被畫眉毛
是玩遊戲玩輸嗎..
要不然怎麼會這樣....

可愛的狗狗還很聽我的話喔!!!
真想帶他去綠草地裡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