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這份打工工作做了要一個月了。

如果我還是學生做這份工作真的是個好工作,跟以前的工作比起來,
這是個沒啥壓力又輕鬆的工作。

同事都比我小四歲至五歲,有時我會有幻覺我跟他們一樣還在讀書,
但事實是我不長進,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該怎樣走。


下個月八號就要領薪水了,同事開心的討論領完薪水要做啥!
一起吃飯、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唱歌~~開心的齊聲說哇!!我們有好多事要做喔!

接著又討論到平安夜要到東海一起渡過,說真的在台中時我連去東海過平安夜都沒體驗過,
大家討論的好開心,好像心跟著她們起伏,可我邊起伏卻也有點煩惱。


我可以想像大家一起玩會有多開心,我肯定會像個孩子一樣玩得開心,
會像個學生一樣,我倒著走了。


學生時我總是忙著不是課業的事,
現在不是學生了卻又一直想回到學生時。


『如果沒辦法讀書就好好工作。』大人這樣跟我說著~

除了教育的問題我想最大的問題是我自己
在學了一堆東西後無法往心之所向的地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