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所發生的一些事真的令人有點無力..有點想放棄..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像今天10/27的比賽...我剛跑完800我就覺得我為什麼要自作孽呀>"<
但我還是忍下來堅持下去...如果我就這樣放棄那後面的三個比賽怎麼辦...
我不想輸更不想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這次參加了四項個人賽 以及大隊接力,雖然個人賽的成績都普普但我想我盡力了
這是我送我自己的畢業禮物
一個好的回憶..一個我忘不了的回憶..
班上同學的加油打氣..學弟妹的支持...
我都放在心裡..
一聲聲采蓉.
讓我知道我是存在的
我可以的
一聲聲的加油..
讓我知道不可輕言放棄
以前我所做的事,我所選擇的生活,我後悔但沒法改變
現在的我積極想認真但卻某些因素似乎要絕我的路
我想畢業我想讀我想要讀的大學 ...
我慢慢的想忘的那斷荒唐的日子..
我的康莊大道因我的不放棄我想它會為我開啟的
I am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