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啵棒的一天*^^*
開心的去補習.一切的一切這麼順利
剛9:03分下課,我一如往常慢步走到火車站.(面帶微笑)
走到那原本是要搭9:18分的火車(自強)結果.....就在這時我發現9:03那班電車慢11分^0^
同一時刻我快速買票..衝呀...哈.. 安全上壘.
噗))))))))))))
在電車上更happy的是有賞心悅目得"緣頭兄"
一出豐原火車站..一台豐客從我眼前閃過...我又開始我的跑跑跑
又再一次安全上壘.
回到家 9:50
真的很" "中間那字大家自己填吧^^
不到一小時就到家 ....讚
-------------------------------------------------以上是題外話^^"
重點是我期待明早和CR情侶檔的內灣之旅....很HAPPY
小緊張^^
各位親朋好友我會照那的~紀念品~回來跟各位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