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吃,加上天天去s'more報到,相當懂吃的娟也會告訴我說那有好吃的。
於是JOY'S CAFE就這樣來了,後來我回頭翻我自己的筆記本,
JOY'S CAFE早在我的計畫之中了,和娟昨天一聊,就打定今天的中餐要在JOY'S解決。

JOY'S CAFE非常好找,就在漢口路的鼎王斜對面,停車也很方便。
由於店名有個CAFE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間咖啡簡餐店,沒想到是頗道地的義大利料理的餐廳,
JOY'S CAFE 並沒有華麗的裝潢,裡面給我的感覺很像國外的家庭餐廳,只是有分區塊。

一進去,服務生便會帶位並鋪上桌紙,除了不讓餐點弄髒桌子以外,
旁邊有蠟筆,所以可以隨性做畫,(小聲說--我真的不會畫畫>"<)

牆壁上還有貼客人的畫呢!很特別...
我最喜歡門口的俏皮豬了,其實我也很想翹臀和他合照.礙於不想太騷便作罷...哈
窗上有說JOY'S CAFE現在都沒公休了,看來饕客是有福了。


今天我吃的有
主餐:
辣味清炒蘆筍烤雞腿燉飯$390
副餐:沙拉OR濃湯 我選濃湯(南瓜濃湯) 
     飲料:黑糖咖啡(可續)
     貪吃的我居然加點甜點:原本想要的提拉米蘇居然沒有..
     怎個很懊腦的還是硬要吃甜點選了奶酪$35

不收服務費 所以花了$425

JOY'S CAFE的上餐速度快到你連眨眼的功夫都沒有,真的。
一坐定位,看MENU,然後點完餐後約兩分鐘,
飲料就上桌了、接著濃湯也上了,喝口湯結果麵包就硬生生的在眼前,
默默的繼續喝湯,服務員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焗馬鈴薯擺上桌。

說實在我吃的好緊張(哈)
撇開快速不說,以上的餐點我吃完後還沒吃主餐我就有點飽了。

副餐吃下來的感覺都在水準之上,娟說她來吃好幾次了,
我想JOY'S CAFE非常堅持餐點品質,聽說有客人可是死忠顧客吃了好幾年。



餐前麵包是手工香草麵包,好像還有另一種竹炭口味的,
但今天我吃到的是香草麵包,麵包很香很軟,淡淡的香草香在抹上青醬奶油,
超香,麵包抹奶油就是對味,更何況還加一味-青醬!!

濃湯就不用說了,是我的最愛南瓜,喝起來算是真材實料但還不夠濃郁,
超愛又濃又香的南瓜濃湯,可惜不夠濃但還是解了我的饞。

焗馬鈴薯小小一份算是開胃,不多卻也不會太少,份量是拿捏的剛好,
感覺有馬鈴薯泥和馬鈴薯塊在加上一點白醬去焗。


再來就是主餐要登場嚕!!



燉飯裡除了主菜雞腿外還有綠的可愛的蘆筍,也加黑橄欖,和菇片去炒,
色澤真的很飽滿,燉飯一上桌就是讓人垂涎三尺。

但也讓人一看到就飽了呀!!超大份量,這種家庭式餐廳果然還是要人多來吃更有味道,
他們家的燉飯果真一級棒,粒粒分明的飯粒都包覆上了醬汁,我點的是有點辣味燉飯,
吃起來很過癮,那烤雞腿超真材實料,而且很嫩。我想是個大雞腿,
我敗在這了,是食怪的我居然吃不完。

吃到圖五時我就吃不下了,我想說或許慢慢吃我會吃得完,
我錯了,最後還是留下圖六...
對不起主廚,是真的好吃,但我居然吃不完。

只好大休息。


休息差不多半小時我就開始繼續我的甜點了,
咖啡是餐前就上了,所以一邊吃餐我就有在喝了,
用黑糖去調味的咖啡喝起來有黑糖香氣,和咖啡調和起來可以讓咖啡更順更好喝,
不加奶精一樣好喝,聽說這就是黑咖啡,他們好像也沒附奶油球,但我愛這味。

沒吃到提拉米蘇真的超懊惱,奶酪就一般般,上面淋上果醬,
我居然也忘了啥醬,主餐太完美所以甜點小失色,
奶酪也不是不優,吃起來不會甜搭果醬很剛好,
我覺得不錯就是很天然,因為我沒吃到有香草精的味道,
這樣純的奶酪比較健康。

下次想去吃他們的pizza...
大夥聚在一起吃一定很歡樂
對了..週五是pizza night...pizza吃到飽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16號(鼎王斜對面)
電話:04-22301368
無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