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最近吃東西都吃義式料理耶!!
一下班想去吃阿瑪菲可是葉帥又推薦我去他朋友開的店...

我騎著我的綠天使就前往美村路上的Inizio...


Inizio也是間小店,是我最喜歡的小店,空間舒適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桌上跟JOY'S CAFE一樣以白紙當桌墊,也會附上蠟筆讓客人塗鴉,
來這的客人可說是一個比一個還會畫畫..
我是不會畫畫的客人

 一二樓的牆上可說是貼滿了客人的作品...
也算是另一種空間的佈置。





看了MENU我其實好想吃PIZZA,可是我又是一個人是要怎麼把十吋的PIZZA喀完,
雖然我知道我是實力堅強的,而且這的PIZZA是薄餅皮所以應該是OK的啦!
但我終究還是沒點...

可是我點了我一直想嚐試的清炒義大利麵。
選的口味是清炒菲力蘆筍,我並沒有加六十升級套餐但這樣一餐下來已經很飽了....
沒加套餐我的料理就有濃湯+清炒菲力蘆筍+冰咖啡
以及我真是太有口服了,Inizio招待我了個起士蛋糕,
太幸福了,回來跟葉帥說,葉帥也說他們的起士蛋糕好吃。

今天喝到的濃湯好像是馬鈴薯濃湯,裡面有馬鈴薯、洋蔥以及紅蘿蔔,
湯品沒另人驚豔但有我愛的濃度,香氣也夠,加上一點黑胡椒很不賴。

因為料理是現點現做,所以在等待同時,我就拍拍拍,
Inizio的人還很熱心的
帶我到二樓參觀,二樓的座位區滿寬敞的,很適合聚餐耶!

走走看看又回到座位區等我的
清炒菲力蘆筍,
我想可能是清炒的麵條會偏硬,所以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在上主餐時跟我說可以先試麵條的口感,
太硬的話可以在幫我處理。

我試了麵條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我也不愛麵條太軟,
清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多了一種香氣,加上有加羅勒下去炒我想就是那個香氣...
我超愛的,菲力處理的也很剛好,軟嫩多汁,我最怕吃到老牛肉了.....
吃膩白醬或紅醬的朋友可以試試清炒的喔!我個人很推薦...
但若是不愛麵條太硬的我想可以事先告知服務人員這樣就會吃到屬於你的義大利麵嚕!!

餐後飲料就是一般附餐飲料...
我喝的一樣是愛的咖啡... 
先喝原味我才加上奶油球和糖去調和,在搭配幸福小點起士蛋糕....
我真的是太太太愛吃了
今年冬天我完蛋了
對了..今天這餐我一個人花了210元...

跟大家說一下
Inizio是義文翻譯成中文是開始...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你口味的義式料理店我想Inizio可以做為你的起點。
快朋友找一找去吃看看...
Inizio在這裡已經開了一年多的時間嚕!!


**JOY'S CAFE、adagio Kitchen bar&Inizio這幾星期來吃的這三家的料理
都好好吃喔!義大利麵我是有點想念adagio Kitchen bar的....joy's我還沒吃過他們的麵...
是要二訪的意思嗎 Inizio我想吃pizza啦!!(流口水...)


店家資訊

起點義大利餐廳

中市美村路一段210號

04-23016426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