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電視採訪這間店,看完也就忘了。

沒想到今天經過公益路時,撇到!心想今天就吃這家好了,
一到門口,服務生很親切的出來招呼我這孤單女子並問需不需要他介紹他們的餐點,
因為之前看到感覺份量很大,加上我一個人要吃一鍋有辦法嗎?
看來我是多慮了,餐點份量皆是一人份但圖片參考的是五人份的份量圖拉!

冷冷的晚上,咕嚕咕嚕的肚子,沒多想就踏進去搖身一變韓國人。

拿到menu,我很乖巧的聽服務生建議就先吃招牌的雞肉達卡比好了,
然後多點了份年糕以及檸檬水。



大部份坐位都是四人桌,我一個人坐在四人桌看著其他桌都是談笑風生....
桌上是一個大銅鍋,是等下要炒達卡比的..



等待同時,會先請客人穿上圍兜兜,算是貼心以免吃時沾到衣服或拌炒時噴到,
然後接著會先送上四個小菜,這是免費的可以一直續,
分別是泡菜、馬鈴薯泥球(我最近和馬鈴薯是好朋友嗎?)、豆芽菜以及高麗菜絲
還有一碗味增湯。

邊吃小菜時,桌邊會有服務員專人幫你處理達卡比,拌炒以及把食物剪小塊。

其實我對柳家是抱著期待的,因為聽說是道地的韓國料理,可是吃完後卻沒有很大的感覺,
小菜四道我覺得只有泡菜算可以,但其實東西不是說不好吃,只是真的會覺得平淡無奇,(我這樣會被柳家告嗎?)

至於招牌達卡比,還滿辣滿好吃,我是吃中辣,去骨雞腿肉加上泡菜、高麗菜等料去拌炒真的好香喔!
我有點後悔沒點飯,感覺達卡比拌飯會比年糕來的香和好吃耶!



餐後就是檸檬水。
如果不點飲料也ok
因為柳家每個桌上都會放一壺水,其實喝水就ok嘞!
我是不健康的飲料人...吃東西都一定要喝有味道的飲品..

柳家最棒的我覺得是服務生都很親切,可是餐點一定還有進步空間,
畢竟我想有些人真的是慕名而去,失望而歸滿可惜的...

店家資訊

店名:柳家韓味新潮流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82-2號
電話:04-23208449
營業時間:中午10:30-14:30
          晚上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