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開心,所以我還是要好事1112,
擺脫那種媽媽擔心女兒的心情...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擔心我被人看不起,啥米年代了,
看不起我,哼哼....是你的損失,
是說我媽也想多了,人家也根本沒那樣想呀!!!!
原來我總是想太多是遺傳到我媽...冏

好事開始
1.今天我和我的大學家人見面了,我們去吃石二鍋,
遙記兩年前我誇下海口要請他們吃Hotel one的大餐,
結果我太長進了,現在還是請不起吃one字輩的,
所以就選了個有two的...選了石二鍋,希望妳們
有開心到 :) 然後我們就開始想說,下次要吃有三的,
三井..結果有人說三媽就可以了...哈,我們邊走邊想到九耶!!!
所以是有滿多店家是用數字來取店名!!

2.謝謝羅老師,阿如姐,壽山哥來店享用飲品,
招待不周,sorry~小妹太顧吃喝玩樂了..(跪)
對不起...下次不會這樣了拉!!!

3.福至心靈,神來一刮,謝謝恭喜余采蓉500又入袋了!!好lucky..

4.想好事果然又快樂了,所以我可以帶著笑容去睡了~(抹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