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吃漢堡堡了。
一聽廣興說這家我等不及同樂會就自己今天先衝去了,
聽說Hawaii 51人氣滿旺的,今天就來試試他們的漢堡!!!



其實還滿好找的,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五常街上,
一進去一樓滿了,都是同學聚餐,剛好一桌走所以等了一下馬上有位置。
menu送上來我馬上就點了火山牛肉堡,以及一杯可樂。
漢堡和可樂是好朋友..



等餐時間還算ok,約十至十五分,漢堡上桌旁邊還附脆薯,
這真是太棒了,漢堡看起來真好吃,可以請服務生對切,
但是豪爽的拿起來嗑...牛肉很夠味又多汁,漢堡也酥軟
只是麵包不夠扎實比較像美而美的麵包,可是吃起來還是贏過一堆店了。

脆薯炸的剛好不會太酥而且也不會太鹹。

店裡面其實除了漢堡還有很多餐點可選擇,有點像FRIDAY'S那種美式餐廳,
東西份量都滿大的,聽說他們的捲餅也是很多人推薦呢!一群人來吃一定很過癮。

飲料部份可樂雪碧以及紅茶等飲料,都可續杯不加價。
除非要九做大聊特聊,要不然我是一杯就沒有戰鬥力的人,
雖說續杯每次都超吸引我但我都是不會續杯的那種人=.=

Hawaii 51的漢堡價位是130元起...
我今天吃的火山牛肉就是130加上可樂50
所以是180...不收服務費唷!!



店家資訊

Hawaii 51
台中市五常街51號
04-22075151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enata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