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護手霜真的好迷戀,不管是有香味還是沒香味,
不管是造型怎樣,我就是好喜歡擁有不一樣的護手霜,
就跟我喜歡各種護唇膏和睫毛膏一樣,是一種執著的迷戀。


我想女孩都應該好好寶貝自己的手,這樣當男孩牽起妳的
手就不會被嚇到,而且有雙柔嫩纖細的手,自己也會很開
心,以前沒有很在意自己的手,摸起來粗粗的或指邊都有
粗糙的甲皮,自己看了不以為意,還是男性有人說,
妳的手很醜耶!(汗)才驚覺,男生真的會注意~~

目前自己現有的護手霜拿出來排排站,就有八種...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護手霜使用心得!




*瑰柏翠噴泉護手霜*

香味我覺得滿濃的跟等等要介紹的春回大地比起來,
算是大人的香味,但不會刺鼻,可是之前擦噴泉有客人
居然說怎麼有"殺蟲劑"的味道!!害我很緊張....直說沒有呀~~
所以我想對於味道,每人接受程度不一樣~~

噴泉護手霜,雪白的乳霜狀,抹起來滋潤度夠,
不會油油的,手摸起來也滑滑很嫩。




*瑰柏翠春回大地護手霜*


春回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吸收度很快,跟噴泉比起來,春回的
乳霜狀更濃厚,噴泉比較稀一點點,瑰柏翠的吸收度比較快,
在工作或外出時,想補時比較不用擔心手會油油的。




*歐舒丹馬鞭草清新護手霜*

這款是朋友送的,香氣如其名,花草的清新香味,
像雨後的草味帶點檸檬香氣,透明水霜狀,抹起來涼涼的又乾爽,
這款夏天用很適合。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我覺的乳油木的味道有中說不出的復古感,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看圖中擠出來的護手霜有算是厚重感,所以相對比較屬於油和滋潤款
,這款我都是晚上睡覺用,一定還會再加上手套,因為吸收度較慢,
利用晚上使用當手部夜間保養。






*碧兒泉 活泉護指嫩手霜*

活泉護指嫩手霜香氣跟瑰柏翠的喷泉很像,但香氣更重,
滋潤度沒那麼高,只是不油不膩走清爽路線,這款我使用都是
想聞香味時會擦一下,因為有點當香水乳液用。





*Deary 玫瑰Q10嫩白手足霜*

這款玫瑰香氣很重有點不天然,但滿好推的,因為手掌和手指部份
我喜歡用較滋潤的,所以deary這款我就用來抹整隻手臂和小腿乾燥
的部份,使用起來很適合,這樣就不會說只顧手掌部份,冬天較乾燥,
手臂很容易乾乾起削,這款就屬保濕款,deary滿平價,
大量用也不會覺得心疼。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KIEHL'S的護手霜這款標榜極效潤澤,真的是如此,沒有刺鼻的香氣,
強調產品的滋潤度,延展度不高,推起來比較難推,但是我覺得如果
長期做家事或手會裂開的人,這款很好用,用完手會油油的,所以
也不適合白天用,使用後建議帶手套!這款的功能我想跟KISS ME 
藥用護手霜的功能差不多,都是針對較乾的手,我覺得有點修護的作用。




*Kiss me 藥用護手霜*

會用kiss me護手霜是因為媽媽的手長期操勞,粗糙到會傷到人且
冬天一冷就裂開,可謂皮開肉綻,又有富貴手,當時就有人介紹他用這款,
這一用就好幾年了,手部的問題也改善很多,富貴手也好了。

這款護手霜因為是藥用,所以帶點藥味,剛開始不是很習慣,
但長期用下來也滿習慣的了,而且真的是好用,每次都要買好幾罐, 
冬天用這款用很兇,有時想做深層保養,我都會先用熱毛巾包手,
熱敷後再抹上kiss me護手霜,這樣簡單的小保養,手怎個就不一樣了!

kiss me 這款算是溫和又好用,有些人用遍各種護手霜都沒用,
用這款手就變細了...(我阿母)..


---------------------------------------------------------

以上就是我近期有在用的護手霜,分享給大家,
我都會在常用的包包放一條護手霜,這樣出門時不用擔心手乾的問題,
而且擦上護手霜對於手也是一種保護,女孩們時時保持一雙細嫩的貴婦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