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這裡

每一個朋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和每個朋友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故事,
如果我有十個朋友,我就有十個故事,
但細想起來,是超過十個,
我知道人生是階段性的,友情也是,
所以如果有100個故事,大概有90個故事是未完待續,
只有十個故事,是一個章節一個章節的不段更新。


謝謝每一個階段的朋友,豐富了我,給我不同的人生體驗
我和你們都有著屬於我們的秘密,
想起來眼彎嘴彎的
想起來眉心揪一團的
想起來拍手叫好的
想起來回味無窮的


只是我不知道,你們給了我那麼多,
而我,是不是也給予你們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