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正常的工作?
我真的不懂!!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說這工作有多沒前景,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要騎一小時的車去賺一小時95元的工作,
其實現在每天只賺300塊我也不會說日子很難過。

我還是一樣吃吃喝喝
我還是一樣天天開心
我還是生活愉悅

那我不知道我工作那不正常了?

是因為我一個月只賺一萬塊
還是因為這工作很糟

我也不喜歡聽到說:『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沒學過經濟喔!妳這樣不符合經濟效益!』
奇怪你管我怎樣想,每次被問我都很想生氣還想辨解,
但好累,我幹麻對一些不相干的人交代我得人生。


以前一個月賺兩萬六生活不愉快,要迎合不能做自己,要表現到一定的水準人家才會認同你,
要學會知道你跟A說的話全公司的人以及一些三姑六婆,六叔公九姨丈都會知道。
現在一個月賺一萬生活一樣在過,或許是住家裡沒租金壓力,但說實在的這樣子的生活除了看起來很沒衝勁很沒未來,
卻也沒有那不好,我想出來一點就是無法讓父母安心。

可這也是我和我老北以及老木的事..

而且我在過我目前我想要的生活
你以為我白癡喔!
我只是喜歡過不是正常人的生活,
若是跟大家一樣我才覺得我好怪喔!


生活這樣過 這樣過生活


如果凡事都是先規劃好的人生還有什麼趣味呀!


說實在科系可真是會害死人

讀外文英文就一定要好
讀新聞出來就要當記者OR相關工作

以上本人都沒做到

所以是白讀的意思嗎?

讀土木出來就真的會做土水或木工嗎?
讀畜牧出來一定要開農場或到清境趕羊嗎?
讀會計就一定要很會算術嗎?
讀中文系一定要很會背唐詩三百首嗎?

我想我們都該學會
管好自己
做自己份內的事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讀書不是為了要賺大錢
是為了讓人思考
讀書或許會讓你聰明然後致富
但不代表讀書就會變有錢...

也許很多人讀了研究所或博士出來以後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那又如何?
所謂的好到底是你自己覺得好還是別人會覺得很好很稱頭?


26000那份工作讓我覺醒很多事
讓我看清很多事
讓我不在執著一些事
如果要用一些行為去證明自己很行或怎樣好無聊...好傷人!
所謂的高尚會不會變"糕塞"

我不是不清楚我自己在幹麻~
謝謝關心
只是關心和詢問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很沉重...
錢到底有多重要--我知道很重要..但對我來說錢是流動的來來去去...
賺比較都也不一定存很多。

為什麼不是當記者?
1.應徵不上
2.沒能力
3.目前沒很想當記者

我喜歡寫東寫西但也不是什麼大雅之作,純屬個人欣賞。
我喜歡寫東西叫我寫沒錢的我還是很開心,是一種興趣以及人家喜歡你寫所以叫你寫...
我喜歡寫東西,但跟我說寫這篇可以賺1000我又覺得我寫不出來..沒fu
為什麼不去當記者
因為我不想為了寫而寫
我也不想為了誰誰誰賣命
所以我沒錢是應該的
我的錢只要夠我吃東西享受生活就好了
沒辦法,目前的我讀了書想法還是這樣所以不正常也是可以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