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lucky girl一點也不為過, 一趟台北行,居然還可刮中刮刮樂,
有多的錢可以去做我以前只看不做的手保。

我個人有很壞的習慣就是咬甲,拔甲皮,有時都撕裂傷了,
常常跟自己說要改過,但壞習慣豈是說改就改,
每次看別人的纖纖細手,再低頭看自己的坎坷手..(嘆)

昨天刮中刮刮樂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錢就拿來洗頭按摩和去手保吧!




西門町裡很多選擇,我走了好多條路,選了在漢中街的時尚藝術指甲,
今天不是要推薦店家也不是要推薦美甲師,純粹是想分享我的手保體驗。
我的美甲師,沒有不好,她叫貓咪,很酷,她給我的感覺也很像貓咪,
有點距離感,可是她很專心的幫我處理我的狀況,也跟我說別在咬甲了,
也別拔了,她說光想就痛!

我的指甲邊皮很厚,指頭又醜,所以貓咪很細心的先幫我軟化邊邊的皮,
然後把邊皮修一修,修型和拋光,最後上指緣油和幫我上一層透明保護色。



上圖就是我前後對照圖,第一張是修到一半我拍的,(做一半才想到要拍)
第二張就是修好保養好後的指頭,乾淨整齊多了。

貓咪問我要不要上色,我說好,她給我看了色卡,好多選擇,
我不知道要選啥,因為膚色較黑,她叫我別選藍色綠色系的,
最後我選了暗紅色。




貓咪細心幫我上色,超快速就上好嚕!上完後上層又上一層透明色,
然後進入最後階段--烘乾,烘乾的部份等比較久,但等待是值得的,
這趟台北行,很開心,因為我當了假貴婦,果然對自己好一點是沒錯的!

下次我想換腳,因為我的腳也醜醜的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